首頁>雜文隨筆>雜文>世無完人

世無完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個人或多或少存在一些缺點,但人生我們不斷追尋着完人這是一個夢。但世人不追尋的美好境界是值得學習的,他們為什麼學習到這完人的境界呢?主要他們善於儲存自己的缺點,同時學習他人的優點所以他們進步了。而人也變的開朗了,不在封閉自己的視眼了。

  因為我們不斷學習不同人的優缺點后,我們或許會認變我們自己會變成這樣。其實不是的反而幫助了我們學習新的知識,學習我們從未學習過的知識與經驗成長。主要的缺點是我們如何運用不用的性格特點來運用智慧去幫助他人,其實只要我們用不同的方法與不同的引導人成長與進步是我們最大的開心與結果了。在人生中我們或許遺失了許多曾的快樂,但我們可以體會到的是我們如何進步開拓與開展我們的生活與幸福人生。這條路上我們或許去妒忌他人,其實不必要我們有我們自己的路。有我們真誠的幸福的人生路,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想想自己走來的路時便會想我們的路是多麼的幸福美好。不在與人爭了,不在與人爭個記低了。其實這反而累到自己,到時候我們自己反而是一個失敗者。人生困境中我們只知道如何去爭個結果,反而自我的心中有一個疙瘩。所以我們追尋一個無所謂的人生包袱,去追尋一個自我無法完成的習慣或理想。

  世無完人其實這個完人正是我們自己,因為我們生活在世界中總有這樣與那樣的困難。所以不要追尋所謂的苦惱,放棄所謂的追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