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小背包

小背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清晨的晨羲照着地面上,也讓一群小朋友包着書包上學了。旁邊的路人也感嘆時間光陰,因為真想再一次回到童年時代。走完了童年時代還有少年時代、青年時代等,許多美好的回憶都將成為自己努力回顧的方向。

  小背包走着走着,時間和光陰好像都也等待着。兒童期待每天都是新的,因為他們相信將來和未來使終將成為他們的方向,成為現實中的人。有人說學生就是以學習為主,少了些休息的時候。回到家就是睡覺,作作業。跟本沒有時間來安排自己的空間,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還是學生,不過勞逸結合。回顧了童年,也回顧了人生。因為每個人都是這樣一步步的走向社會的,因為你從小立下什麼理想。也就是你的發展目標,人生就像這背包一樣。一年復一年,自己也成長了。學業越來越重,其實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理。因為心理不要什麼負擔,開開心心的學習成長。不要用一些社會上的一方法來估算一個人的未來,要用信心與努力去證明。

  小背包是越來越沉重了,因為心理負擔壓着。人也開始擔心起來,其實不要害怕相信自己努力的方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