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祖國很忙嗎

祖國很忙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近日,各大媒體爭相報道了“杜甫很忙”的帖子,點擊量很高,並且有無數網友對其進行了討論。

  百度一下,找到的圖片完全可以用豐富多彩來形容,我們偉大的詩人杜甫駕着摩托車,拿着阻擊槍,抱着小妹妹......看了,笑了,怒了......

  塗鴉繪畫固然是藝術,但不論如何你總不可能把你已經去世的爺爺奶奶遺像拿出來玩吧?難道你們已經無聊到了極點?

  詩聖杜甫,一身為我們後輩留下無數寶貴的思想和文字,這些無價之寶完全比在法國盧浮宮裡的《蒙拉麗莎》和《向日葵》要珍貴得多,如此可歌可敬的老祖宗,今之遺像卻慘遭惡搞甚至褻瀆,可真是震撼啊!何人為之?-------華夏子孫也!

  這些惡搞中,隨處可見網絡暴力和色情。更可惡的是他們竟然和我過唐代偉大的詩人放在一起,以為偉大的愛國主義詩人......

  我曾聽過有不少學生說他們老師在講毛主席詩詞時對其的評價竟然是貶多過褒,還找了大量的事例為之佐證。天啊,這些偉人他們傳奇的事件不計其數,你卻偏偏給學生們灌輸這種大義不道(在古代)的思想,也難怪有如此種種。於開過主席尚且如此,更何況他人?

  你沒站到偉人的高度去思考問題,就不要去胡亂詆毀偉人,因為歷史證明了他們是偉大的。

  同樣我們完全相信美國的教育者不會隨便評價華盛頓,法國教育者不會隨便評價拿破崙。

  而在我國這種事屢見不鮮,還越演越厲。網上經常看見有人對人民幣上的主席進行各種惡搞。我也真的無法明白,他們到底哪裡錯了?可別忘了那些人民幣上面同樣還印有你我身份證,戶口本上一樣的圖案和文字。

  “杜甫很忙”在網上大肆宣揚。

  教育局嚷着吵着要把國家青少年來培養。

  這群少年連老祖都不會尊敬之人,何來愛國?等他們長大了,有為了,就換個國籍是嗎?難道你們一天是忙於應酬就沒時間觀看觀看?這群人,連自己的作品都不關注,如何工作呢?網絡的大肆宣揚,教育者的不諳世事,短短數周內又出現了“包拯很忙”。

  我們不得不猜想一下下一位是誰?

  “孔子,岳飛,陸遊,文天祥,孫中山......”

  更可能是你的爸爸媽媽......

  到底是誰助長了這一股不正之風?

  “學校,網絡,社會,名族,國家......”

  更可能是你,我,他。

  為了名族的信仰,愛國的思想,我們在玩之前應該認真思考思考.。

  顛者

  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