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欺騙

欺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欺騙

  時間的萬物都有欺騙,而是你不去察覺罷了,太陽欺騙了月亮,黑夜欺騙了白晝,奪走了她的生命,奪走了她的成長,更奪走了他的自由與選擇。

  明天是不再重演的,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記得世間的奸雄曹操說過“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休叫天下人負我”這就是他的獨一無二,他的無與倫比,堪稱為奸雄,在三國時期,英雄人才輩出,義氣與仁義無處不在,同時裡面也充滿了欺騙,再說不過的也是一些計策罷了,“朦煙蕭塵,風蒲明,花枝凋謝,吾非騙已”卻是那紅塵遮不住世俗的衝擊罷了,一夕痛哉,二朝惜哉,明年之夏,依然委託於欺騙。

  元2008—2010非往同也,一作冷凋,二顯地動,三名大旱,四作澇至,緊鑲地洞,天坑凡一,寒熱畢露,接者無不異也,待後日之至,蒙前至修,威乎之兮,前古往今,土壤編製,人心腐化,錢迷朝夕,是為痛哉。

  人類欺騙自然,自然也用同樣的手法來回報,記住人是由自然而生,人類在自然面前表現得很渺小,很無助,離開欺騙,我們都會美好|。

  欺騙的字眼將隨夢一起逝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