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愛若轉身

愛若轉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一直認為你是我生命中的啟明星是我航程中的探照燈。我們之間的回憶已在心底深深烙印讓我們忘記彼此除非我們能忘了自己。或許我一無事處,你天真純潔的那段時光建立的感情是最真的!這也是我把它放在心底深處默默封存的理由吧!

  人生是一條寂寞的長廊,心總是在偶然與必然之間找到回聲,找到無奈,找到傷感。我想這也許是真的吧!畢竟我恍惚之間所經過的心聲竟與此如此的相似。佛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我好想可以心止如水,有一片靜靜的天空不抗不爭;直面恩怨情愁,人世蒼涼;不隨波逐流,在一個人的世界深深思索。讓生活歸於平淡。秋時我在外奔波做市場看到片片的落葉,想起那句葉的離開是風兒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曾挽留,心底難免有些惆悵!那是一種隱隱約約的痛。或許,我仍然要獨自奔波卻無法撫平那兔跳的歸心!http://www。skymen。cn

  從畢業到現在,近7年的時間。可就在這長長的路途中,沒留下了太多的回憶。就是有時真的,真的好想你所以我會儘可能的利用一切能見到你的機會去見你一面,看你一眼!即使你從沒為此感動過!好想停下腳步,深深沉湎,但身後卻沒有了歸途,這就是人生的無奈!淡淡的哀愁,有誰能懂?花開是一種絢麗,花落是一種銷魂;在靜謐的夜晚我總是會想很多很多。我想我仍然走不出愛的宿圓。卻也走不出現實無奈的圈。

  在山豪邁,在水溫柔。在你我轉身的瞬間,就已註定我要背負一世感傷,茫茫旅程為愛漂泊。哪怕這只是單廂情願,因為有愛世界才如此的美麗。愛過,也無遺憾啊!

  祝你幸福,用心感受我的祝福,我願意在茫茫人海中感受你的快樂。只要你幸福,一生不會有悲痛。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