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唯有愛與美食不可分割

唯有愛與美食不可分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外公食道腫瘤,食物被堵住下不去,胃很餓,卻沒法吃飯。現在每天都只能吃一點點芝麻糊,有時候連芝麻糊吃了也吐。餓得頭腦不清楚了,每天張口閉口的每一個字都是關於吃。“沒吃飯唉,好餓。”“肚子餓死了,混得不好哎來你家都沒有米給我吃。”“找你哥哥借半斤米,我帶回家自己煮着吃。”“我要吃米,豆腐和青菜。”“中午早點做飯啊。”電話這頭聽着他的這些話,又好笑又心酸。所以啊,現在覺得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是一件特別特別幸福的事情。

  唯有美食與愛不可分割,這世上還有比想吃一樣好吃的東西立刻就能吃到的感覺更幸福的事嗎?

  能每天吃到好吃的,好幸福。

  這周心情平復了一些。昨晚云云說我,是隱藏了很多事,情感不說出來的人。我說,好奇怪,過去我並不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我是軟弱的從未堅強過,怎麼如今我竟會是給人這樣的印象了。或許真的是成熟了許多。

  這兩天又在思考人生追問理想。為什麼要考那些亂七八糟的證書?即使是法語研究生畢業又能有多大發展空間?

  迷茫的時候,好希望能有高人指點。好希望未來那個更加成熟有經驗的我能夠過來教教我,告訴我該如何決定如何選擇。

  聽她們說覺得大學過得很空虛,雖然很辛苦,但不過只是考試考證泡圖書館,除了這些一無所有。不知為什麼,這樣的話卻沒有引起我的共鳴。因為大學里讀了一百本書,我覺得過得還是挺充實的。

  那日形象設計課的老師拿我做示範,她說我,嘴唇很薄一定是能說會道的,雖然現在還缺少自信,給人的感覺是羞澀,但是以後經過歷練會是很強悍能幹的職業型的人。真的嗎?好好奇,這是否會成為真的。

  唯有美食與愛不可分割,會,不迷茫,不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