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鳳凰花開出了火焰,我看到了太陽的女兒

鳳凰花開出了火焰,我看到了太陽的女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櫻紅色的瀰漫,外加幾抹透明的清色,謎底不是夜市櫻花,而是此刻黃昏。

  不清晰的那一圈抹紅,躑躅着擴散粉櫻色的空氣。雲醉醉的羞紅了臉,眄視着邈遠的火球撕裂光遠至的告白。那精緻的幾抹清麗,漫過樓際,最終我看到了月亮。

  我看到一個女子,踩着蓮花挽着月光,瀟洒而過。及笄挽出漂亮的發香,金鳳舞出艷麗的微弧,她的莞爾,讓茶花樹抖落了光,水中的魚也害羞的躲起來。她也看到了我,告訴我她是太陽的女兒,我卻覺得她像一座冰島,毫無溫度,卻溫柔的似水逸致。

  她走了,給我留下執念:

  燃盡你的青春,挽回百世回首。

  傾零你的生命,留下千古芬芳。

  有一種痛叫執著,苦咖啡喝多了,糖花就格外的甜。

  一切的痛,一切的執著,將化作光流進6月的某個深夜,家人的驚喜會吵醒我的夢,然後我會拿着一個署着“通知書”的本兒,慵懶的翻着,去找尋太陽,接着見見他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