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失落的溫馨,親愛的,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失落的溫馨,親愛的,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個屬於蕭瑟的季節才剛拉開序幕,空氣里還是炙熱的味道,到處是白晃晃的陽光四處閃耀,傷感卻如黑色的灰燼無處躲藏。一次次的若即若離,一次次的欲斷難捨,一次次的回眸流淚,當淚也累了,太多傷痛卻只可以自己對自己訴說。

  守着一望無際的歲月,滿眼的荒涼,無處可以立身。握不住手中已謝的溫度,回不去的溫暖懷抱,獨自一個人痛徹心扉。夢裡的孤獨沒有盡頭,夢中的絕望卻已定格,心底的虛空無法填滿,以後的歲月只剩自己陪伴着自己的憂傷在輪迴。

  曾經總是執着着愛與不愛,等終於看到了愛的脆弱,驀然回首,愛如何,不愛又如何?我永遠是那飄渺的風,你永遠是那遙遠的雲,你是我永遠也穿越不了的思念無邊,我永遠是你追隨不了的步履艱難。愛從未遠離,心卻負重難行。

  曾經想了那麼多,想得那麼透,想到後來卻沒了選擇,當愛與不愛都成了徹骨的痛,未來便成了一片渺茫的黑暗,唯有跌跌撞撞,在歲月的洪流中隨波逐流,當夜長難眠,思緒不盡時也只能強忍珠淚,掩了粉面,獨嗜寂寞的毒!

  失去了希望的日子,我靜靜的走,直至一路撒下的憂傷埋葬了美好的曾經,才發現已經連記憶都要不起了,那些柔情與溫暖,彷彿還在每一次的呼吸里幸福着,卻已那麼的遙不可及,就像親愛的你,哪怕近在咫尺也再找不回曾經的親密無間,一步之遙,心字成灰……

  掩藏起曾經如花的笑靨,面容開始蒼老。淚幻化成雨,那些傷痛與指尖落寞的文字調和成一曲悲歌,墜落心底,那一瞬,我以決絕的姿態,埋葬所有的過往。當記憶在夜色里盡情地燃成最後一滴燭淚,我知道,親愛的,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2011-8-18於空間

  :



失落的溫馨,親愛的,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