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對不起,是我再也回不到曾經的我自己

對不起,是我再也回不到曾經的我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真的黯然神傷了好久,有的時候真的發現自己笑得很牽強,甚至 笑着笑着就很想哭,卻又抬起頭讓眼淚倒流

  所謂的黑暗,我一點也不害怕,我從來就沒有擁有過那所謂的自信。想到某些人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的甚至有些難過。所謂的宿命,只不過是我們為自己的失誤找的借口罷了。

  太多的誤會,使我們站在原地寸步難行。笑有時候並不是最好的良藥,有時候它只是在掩飾自己的憂傷。

  依舊過着以往的生活,卻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好。思緒總是會被飄散,安靜的像個木偶般可怕。從學會放手的那一刻起,我就不再需要任何人來安慰。我只是感嘆我們的時光,是如此的短暫如此的悲涼。內心深處的這麼一些人,最近總是瘋狂的想念。你知道你也和我一樣,被傷害的心情都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

  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人懂得自己的難過。如果我莫名其妙的笑了,那一定是我此時此刻又想到了某些人亦或是某些事。你退出了我的世界,卻還佔據着我的記憶。在我獨自傷感時,嘆息我們的流逝。誤會使然,或許這樣只為了給自己找個發泄的理由。

  我活在一個只有別人的天空,不知哪天才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歇斯底里的在內心深處放聲吶喊,觸痛了心臟的每一塊傷疤。我不希望我的未來會是多麼的輝煌,多麼的燦爛,只要平平靜靜的就好。痛不是電腦,不是按下一鍵還原就可以還我一顆完好無損的心臟。很多事情除非患了失憶症,否則根本沒有那樣強大的心臟

  如果,有一天,你們都離開了。拋棄了我一個人,請記住,我都還不曾走遠或是就在原地。

  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對不起,是我再也回不到曾經的我自己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