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午後,速說!

午後,速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已經很久沒有敲鍵盤了。一開學,明顯的學習繁重,壓得我有些沒喘過氣來。不過還好,也不至於窒息。山東的九月想不到冷得那麼快。乾燥、寒秋風、晝短夜長……等等都比南方的早。

  其實來散文網也太突然,這些文字的出現也太突然,現在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有些事情還沒解決。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只要這些事情解決了,我也就不會愁眉不展了——真正的寬鬆了。當然的,如果事情好解決,我也不會在這裡說了。

  唉……我是不是太迫切了?其實我也很糾結……不,不是糾結,是無奈。其實,在做出決定的時候,我也是再三考慮和掙扎,畢竟,現實與理想,相距太遠了!如果可以,我寧願沒有那些必然的事情。

  唉,人如果不長大該多好,沒有所謂的愛情、事業、競爭……只要靜靜地等待死亡!

  可惜,自然定律是無法改變的。出生、長大、求生存、死亡……這些非循環法則是自然定律之一。

  如果說,夢境是幻想,那麼生活就是現實。( : )

  很多話想說,但不知道從何說起;很多事想解決,但不好辦;很多時候想休息,但休息不了……

  或許,長大了,就是這樣——沒辦法休息,只有與大地平行之時才可以“休息”——永遠地“休息”!

  呵,休息?不,休息不得,還是等到事情都就解決了再睡個好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