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愛無悔,情無恨

愛無悔,情無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倘若伊心似我心,此生定伴伊人走天崖。不浮誇,不張揚,,以一顆恆古不變之心換的伊人的回眸。

  ---------------題記

  離別人生自古誰人無,相逢時,舊情敘。離別時,莫流淚,一切柔情盡在不言中。今日離別之為他日在相逢。然此次離別難在逢,只因伊人乃是夢中人,夢已醒,難在敘。

  生生世世五百年,一生為愛,終陷愛海,愛不自拔。一世為情,終中情劫,此劫難逃。

  那一生,你我爬山涉水而來,你用你那雙柔情似水的眼神深深的吸引了我,使我為你痴、為你狂,並深深的沉浸在有你的世界里,我的世界全是你,你是我的全部。

  那一世,我歷盡艱難險阻穿越滄海桑田,只為為你而去,卻沒想最終換來了顆相思果。每每於夜深人靜之時,凝望那相思之果,心中便忍不住細相思,明明知道相思苦,卻偏要細相思。真可謂是不去相思去后更相思。

  我和你,最終難逃南柯夢一場。待夢醒,回首遠處,一片朦朧,問東風,夢中之人在何處。

  花開花落花在開,緣起緣滅難在起。秋風掃落葉,卻難以掃走你我這段已枯萎的愛情。

  月光明明照我心,於是我向月光質問你可照的出我心中那些傷痛,月光沉默不語。

  對酒沉思,酒不醉人人自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