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夜隨想

夜隨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就這樣悄悄降臨了。

  到了晚上就會反思,這一天我到底是做了些什麼,可答案卻讓我感到愧疚,因為什麼有意義的事都沒完成過。心情有點小小的抑鬱,一個人關上房門,坐在床上,看着電腦不時就發起呆來了,到底是想些什麼,我也無從去思考,有些感受或回憶或人或事就這樣顯現在腦海里了,總是突然地敲擊着自己的心。

  外面下着大雨,時不時傳來刺耳的雷聲,一道光就這樣劃過天邊,轉瞬即逝,留下“轟轟”的聲音迴響在天際。其實是有些怕雷的,於是就感覺如此的孤獨,竟沒有一個人能陪在身邊,就像是與世隔絕般,安靜的沒有人會在意。扣扣掛在那,可是卻隱身,這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不想得到別人的注意也不想去理會什麼,有時會害怕自己的這種心理可又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樣子,讓人猜不透。

  夜已深了,萬家燈火由通明漸漸暗去,有的人或許已進入夢鄉,迎接美好的明天,是啊,過去的就過去,太陽還是會升起,每天還是要微笑,起床對着鏡子里的你說聲:早安!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生活還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