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我擁有一整天的時間,享受生活!

我擁有一整天的時間,享受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很久都沒有這麼安安靜靜的享受生活了,今天,終於騰出一整天的時間,一個人很安靜…

  一個人,手握着一本書,坐在足球場的某個角落,靜靜的翻着!

  一個人,穿着很休閑的衣服,坐在暖暖的陽光下,靜靜的吹着風!

  一個人,聽着很輕鬆的音樂,靜靜的享受音樂帶給的幸福!

  一個人,靜靜的看着,身旁的生命,在這個春天靜靜的吐蕾,那抹新綠,讓我瞬間肅然起敬…

  一個人,靜靜的看着,足球場里的,他們歡喜憂傷…

  不希望有人陪伴,就連任何電話也都不想接,任何短信也都不想回,也不去理會任何人的打擾…

  忘記了,有多久沒細聽鳥叫的聲音,忘記了,有多久沒有細看那雙翅膀,劃過的天際!

  忘記了,有多久沒有細看這周遭的生命,忘記了,有多久沒有細聽這生命的素語!

  看蝴蝶飛過,輕盈,美麗!看螞蟻走過,匆忙,前行!看杜鵑的新葉,感慨,如花的生命!

  向逝去的日子,對自己說聲“對不起”,忙碌的日子,我忽略了享受這生命!憂傷的日子,我忽視了這生命!快樂的日子,我揮霍的這生命!煩惱的日子,我報怨的這生命…

  抬頭,看看天空,有些暖暖的天空里,有飛機劃過的痕迹,零星的樹葉,遮掩了天空的陰鬱,新葉,也悄悄地盛開在這如此的季節里…

  我慶幸,我擁有今天,一整天的時間來感受這季節,我擁有一整天的時間,來享受這生命…



我擁有一整天的時間,享受生活!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