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夕陽西下》

《夕陽西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放學后,我們在操場瘋狂的玩到了清校的時候,才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太陽已經偏西,快要落山了,它不再像正午那樣刺眼,而是發出淡淡的光。

  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抬頭看着美麗透頂的夕陽,一陣微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紅潤的臉,我的心不知不覺平靜下來了。我的腦海里突然浮現出童年的美好時光,可是,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因為時光不能倒流,所以那些美好的時光也只能回憶一下。想到這裡,我的眼睛一下就濕潤了,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我的頭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重,我已經承受不住了,只好低下來了。

  當我再次抬起頭來時,太陽已靠近了層層疊疊的房屋。它的光好像強了起來,一條又一條的光束劃成了一個圓環,光彩照人,淡藍色的天空已被照成了金黃色,離太陽遠些的,也被抹上了幾分紅色的色彩。

  也許是想讓人們將要與它告別時,讓人們看見它最美的一面吧,太陽把它所剩的光輝全部的釋放了出來。陽光越來越紅,越來越紅,染紅了半邊天空。它做到了,升起的時候美如畫,落下時也是這般的絢爛。我靜靜的看着它,心裡也許有些感動,但是時光還是無法挽回的。

  夕陽,帶給我美好的回憶。時間是無法挽回的,珍惜身邊的一點一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