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歲月如歌,青春如夢

歲月如歌,青春如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已度過了十七個年華,突然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錯過了那麼多,失去了那麼多。

  現在總是習慣了夜幕的降臨,凝望着曾經的舊照片,平靜的心情總是被一波又一波的回憶給侵襲着。一個人走在街頭路燈那盛着淡淡黃昏的光線下,聽着一首xun的《課桌上的青春》,一股莫名的情緒,在心中越演越烈。

  時間從來不曾停下它那倉促的腳步,我在那沒有目標,沒有追求的日子裡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以前我總以為自己有許多的時間,可是,驀然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已不在是當初那個青澀的少年。

  還記得,那年那月我們一起逃過學,翹過課,打過球,把過妹,現在總是不經意間想起。那時只知青春未謝,卻不知芳徑苔深。

  往事總是那麼的難以回首,歲月可以沖淡一切痕迹,卻無法磨滅腦海的記憶。或許,無論歲月怎麼荒涼,卻總有那麼一種溫暖,在心間永不曾忘卻。

  靜靜地,聽着歌,想着事,感受着微風吹過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安靜,自然,恬談。

  歲月如歌,華光如夢,人生不過匆匆幾十年,我也只希望在你們眾多追憶中有個我。



歲月如歌,青春如夢 標籤:歲月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