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原來的美好

原來的美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當生活失去節奏,我變得墮落,曾經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對幸福的執着追求,瞬間被狂風捲走,剩下的卻是迷失自我無味空虛的生活。

  當生活環境發生變化,我變得迷茫,不在是曾經奮進的自己。一杯咖啡,一台電腦,對着電腦等待閃動的頭像,等到了卻又不知道說什麼,只是一個字帶過了所有的問題。

  當現實追逐我,我便喜歡上一個人的自由,因為自由讓我找到更適合我的那一片天。

  當一片片葉子停留在我的世界里,我像是漂浮不定的孤舟選擇避風的港灣,一次又一次的選擇,卻沒有找到讓它停留的理由,才發現自己已經傷痕纍纍。

  一首情歌一滴淚,似乎又回到了對愛情美好憧憬的大學時代,十指相扣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留下甜蜜的腳印,看着對方的臉傻笑腦海一片空白,沒有誓言沒有諾言,卻如此相信彼此,不為以後的生活而擔心我們能不能一直走下去。但是時間沒有給任何人希望,曾經的海誓山盟被現實沖刷的一乾二淨,剩下的是被虛偽沾滿全身的空殼,才發現一切都變了。微笑是利用的預兆,是掩蓋悲傷的最好方法,也許微笑會欺騙你的所有,當你輸得很徹底的時候,你還在微笑的面對眼前的一切,你永遠也不會明白不輸給了微笑,也輸給了自己。

  不知不覺我突然喜歡上了老歌,阿桑沙啞聲音流露出我的悲傷;彭佳慧豪放的聲音悲傷的歌詞,唱出我的心聲;韓信一首《聽聽我的心》,唱出我對未來愛情的嚮往和無盡的思念;這些歌聽百遍都不厭。一首歌一個故事,過去的一切不斷浮現在眼前,對過去說聲:對不起。我的自私傷害了不該傷害的人,因為你讓我擁有了美好的回憶,我卻深深的傷害了你。對未來我不斷祈禱“為你而奮鬥為你而努力,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聽聽我的心,有跳動的聲音,那是因為有你出現的奇迹,帶來了愛情,也帶來了天明和白頭到老的結局”希望以後的自己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

  曾經的美好我可以回頭看但是不會作為現在生活的參照,因為一些美好只要曾經走過就好,也許一直走下去會是我們永遠的傷痛,因為短暫所以才美好。一些美好像是緊握在手中的沙,你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只要感受到流失中沙隨風飄去瞬間美的,那麼會是我們永遠最寶貴的回憶,因為美好所以短暫。我把過去寶貴的回憶鎖在記憶的密碼箱里,讓時間忘記密碼,讓它永遠停留在美好的空間里。也許有一天,當這些美好回憶在翻出來,我不在心痛只是微笑的帶過的時候,將是我永遠幸福的時刻,這些回憶是我一個人所擁有的,儘管失去了它也是值得的。

  不要因為曾經擁有過美好的生活,而唾棄現在的生活,也許我們失去的只是短暫的快樂,將換來的是一生的幸福。如果我失去的是短暫的快樂換來的是一生的幸福,我不在悔恨自己現在的選擇,也不會因為曾經的美好而悲傷,反而我希望自己比以前過的更好。也許那些美好有時會讓心隱隱作痛,但是我們不能活在過去,因為生活要繼續,讓那些痛隨傷害你的人漸漸淡忘。彩虹總是在一場暴風雨過後,劃過在美麗的天際,看到他的人都是看到那場暴風雨洗禮了大地,淋濕了但是換來的是現在的美。不要因為一時的傷痛,而放棄了以後的快樂生活;不要因為曾經痛哭,而懼怕以後的感情;不要因為曾經的擁有,而忘記了現在的奮鬥;不要因為現在的墮落,而失去為未來奮鬥的信心;因為現在的失去會是以後更美好的擁有。

  都市的生活很累,但是我卻擁有對未來生活的鬥志,沒有因為都市生活的壓力而放棄對未來生活美好的執着追求,看着那些人來人往的繁華的城市,我更是滿懷信心在這個城市裡好好的生活。我心累我哭過,但還是沒有放棄繼續生活。我可以哭,但是我不能放棄生活;我可以笑,但是不能忘記努力奮鬥為以後美好生活;我可以休息,但是不能放縱自己;因為這個城市不會等待你,時間也不會因為你的淚而停留,所以我要不斷努力,不斷的吸取經驗,為以後美好生活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的一切都是一年前的自己,所以我不能因為現在生活的好而放棄自己的擁有的東西,屬於我的永遠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