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停下

停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想要逃離一種為自己設定的生活軌跡,想要期待自己在停下一切之後所接觸的各種故事!

  ——葉子。

  不切實際的做着夢,漫無目的的行走在你去過的任何角落。

  人總是患得患失,甚至有時的一個決定也會讓自己變得不再開心起來。

  我說我是你的影子,總在你的身後,總是只能看着你,總是不能和你有任何交集。

  當你一停下腳步我便知道是你累了,你需要歇歇腳,你需要在一個沒有任何人的場景為自己療傷。

  你總是那麼致命的鬧,總是那麼絕情的傲。但你在我眼裡不過是一束美麗的花,沒有玫瑰的妖嬈,沒有百合的清淡,讓人琢磨不透。

  她說你是個風塵女子,行走於風塵之中,我卻說你雖人在風塵中,卻不沾一絲塵土。

  對你太過於的信任讓我變得開始細膩,我明白在你眼裡我是渺小的,我也清楚記得,我們是有故事的。

  清清淡淡,停下的角落無疑有你的印記,而我永遠只能找到你丟下的印記。

  孤孤單單,走過的路程似是有你的歡笑,而我此刻只能看到你曾經的微笑。

  對於我的喋喋不休,你的罵,我的錯。也許該是隨着時間改變了,停下了腳步,卻停不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