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瞳孔中放大的世界(中學生散文)

瞳孔中放大的世界(中學生散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無邊的黑暗中,閃起一絲光亮,在焰火與熱交織時,瞳孔放大,那是一個深邃而又渺茫的誘惑,我看到了一個微虛而又至純的世界,那便是我的青春。

  細雨蒙蒙中踏青,雨敲打着我的指尖。細絲中流過一抹愜意。在曼妙的青春中,孤獨和煩惱是其中的一體。猶如蒼黃的大地飛過幾灘鷗鷺。那是一種怎樣的岑寂啊!這由此讓我想起一句話:笑看雲捲雲舒,靜觀花開花落。對此,我十分贊同。青春,不就要求我們看淡瑣碎,笑愁煙雲嗎?青春,實際上是一個被人遺忘的過去。

  一滴,二滴.....無數滴的淚水與綿意交纏,那是一種情義狹長?不,那是一種宣洩,一種青春的宣洩。淚,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感,青春中是不可避免的。有人說,哭與淚是一種懦弱和心照不宣。在我看來,淚是我們心情的真實寫照,讓情感與別人少了一份隔閡。青春,實際是心緒動的路程。

  恣睢的生活態度你贊同嗎?

  當然,作為一個青春期的孩子,我不贊同。青春,它不是一個讓你蘇生美好的途徑。它似一團火,吞噬着那顆愛玩的心,它似春雨,素來許下最小的心愿,心愿如圖一個打開的匣子,飛出去,便無可遙及。雨過無聲,花開無細。時間·信念·力量讓它們在青春中盡情釋放。青春,實際上是拼搏的操縱。

  青,我們正值花季。

  春,我們正處於人生的起點。

  被人遺忘的過去,心緒動的路程,拼搏的操縱,這便是青春。

  花開無痕,

  絮緞紛飛,

  一個被瞳孔放大的世界......有一個女孩正倔強的奮起。



瞳孔中放大的世界(中學生散文) 標籤:平凡的世界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