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五月,漫遊同一藍天下

五月,漫遊同一藍天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梅雨季節剛剛過去,又是五月的夏天。早已按捺不住寂寞的天空,映照着那一樹如火如荼的鳳凰花。燦爛的一季似在祝福着美好的人生……

  五月。是青春的悸動;是激情的澎拜。是孩子們寬衣奔向的那條河流。

  五月。是一首優美歌曲,悠悠的淌進欣欣向榮的季節,流入我們寧靜的生活。

  五月。漫遊同一藍天下,走進那一片雲彩里,像是一覺醒來,滿目都是翠綠的涌動。天空中那一脈的清亮,懸浮着一朵朵的悄移的雲彩和一顆顆驛動的心。慢慢的倦起昨日的愁緒,於是心就開始變得輕盈了起來。

  走進五月。站在這片藍天下;我們可以擁有雲彩,白帆,紅花,綠景;擁有輕鬆,靜謐,慰藉,飄逸……

  不要暮然回首,那段時光已遠去。盡情享受這風雨後的陽光吧,不是嗎?呵呵,嘗試着用大海般的胸懷去容納生活中的不足與無奈,傷痛與挫折。緊緊的捉住人在旅途那份獨有的瀟洒。

  漫遊同一藍天,五月的心動時似一陣風,靜時像一湖水,愉悅時像一支歌,憂愁時似一首詩……

  漫遊同一藍天下,我們可以沐風浴雨,經霜歷雪;同在一條人生的旅途上,我們高舉的是一面青春的旗幟。漫遊同一藍天下,我們放飛了夢想,於是我們便要去追逐夢想!

  時值五月,該起程了,也許夢在遠方,一路向北……

  ——-歡迎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