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秋涼了。所有的葉子都將枯萎

秋涼了。所有的葉子都將枯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落葉紛飛,宛如春風的氣息一樣蔓延於天地間,雨水激起層層漣漪,縷縷的清香已掩埋了昨日的燦爛。

  告別了夏日的繁華,又迎來了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秋之童話的的寞落已終止在凌雪紛飛的夜晚,我們不再索取,我們不再給予,像夏天叢中飛舞的蝴蝶,一段留戀之後,又將離別。

  被遺忘的日子,有誰還記得在雨中漫步的浪漫?有誰還記得用筆在紙上書寫不盡惆悵的昨天,又逢秋雨季節,一切都物是人非,我們在各自編織的網上行走,最後離別。

  愛上離別的季節,希望時間能夠逆轉,在冬之宿戀的飄雪我們還在願望樹上真誠的歡笑,用愛來換取明天的幻想,我們非比尋常,無可挑剔的埋藏眼淚,我們總是凡人,在一次次的失意中,交換彼此的心聲,我們在一起歌唱,唱着只屬於我們自己的歌,我們在一起編織未來的夢想,殊不知秋涼的疲憊已曼延到我們之間。

  被凌雪覆蓋的昨天,我想我會記得童話般的的過去,屬戀於我比天國還要美的願望。

  秋涼了,所有的葉子都將枯萎,我們已走入夢想的季節,你是否還記得,昨天的昨天,屬於我們自己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