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秋涼了,又是誰在秋夜把情吟唱?

秋涼了,又是誰在秋夜把情吟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吟一曲優美的詞藻

  美麗的相遇更美

  傷心的離去更傷

  獨享后一片釋然。

  ------題記

  一曲葬花吟,心已碎,神已傷。

  鍵盤響處, 別問我為何心碎;別問我為誰傷神;也別問我的文字為誰吟唱。就像風永遠不懂雨的寂寞,夏不知冬的寒冷。世間的多少分分合合,聚聚散散,處處都在,時時發生。在乎了,就傷心,不在乎了,就淡然。我是紅塵中的一份子,深知做不到在風景面前的無動於衷與不動聲色,因此飲下了讓我醉了的這杯酒......

  紅塵滾滾,人海茫茫,急急匆匆,彼此擦肩而過,總會遇到一個讓你心動,讓你牽挂的人。當你在想念中,雖有絲絲的傷感,但還有些許的甜蜜與幸福,為了這份甜蜜與幸福,我選擇了靜靜的守候,默默的等待。是否值得?我沒有去多想,只是覺得守候與等待,是多麼的苦!多麼的累!

  一個人,教會了你怎麼去愛,他卻不愛你了;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也有一個人,你靜靜的去呵護,他卻離開了你。因此,抓不住的東西,就要學會適時地放手,不然就會心碎,就會傷神。孤單可怕,寂寞傷人。我不想去孤單,但有了寂寞,寂寞之餘,免不了有些許的憂傷,一不小心就流淌在了文字中,吟出了淺淺情殤。

  深知左右眼永遠不能見面,不懂的互相安慰,但他們心靈相通,一隻流淚,哪一隻一定不會作罷,會默默的陪伴去流淚。我雖然不怎麼會珍惜愛過自己的人,但在你最為困惑的時候,在你心情最糟的時候,還是陪你走過了一段的快樂的時光,用真心去溫暖了你迷茫而又落寞的心,使你有了微笑,有了精神的寄託。 現在的我們友情也好, 愛情也罷,已無關緊要,一切都讓雨滴落的成為了一個美麗的傳說,一段永恆的傳奇故事。

  雖我不大相信紅塵輪迴之說,但其中的些道理還是值得去深思。認識你也許這就是緣;愛上你也許就是冥冥之中前世的情緣;今天你負了我,也許就是前世我欠你的太多,要讓我這輩子來償還。 所以我不去計較,無需去恨誰,去把自己當做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再也不會遇見第二個我了。我會勇敢的面對,微笑着去聽你對我說你喜歡上了誰,愛上誰了的故事。

  人生說到底,活的就是一種心情。活得累,是因為左右你的心情的東西太多,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而他們都是你無法左右了的。我在乎她,卻又左右不了她來在乎你,那種滋味,會讓人感到很累,很苦。不過現在一切已成為過去,成為文字的對象,讓它輕輕的流淌......

  童話般的相遇,相約,會讓我一生去回味,在回味中,雖有絲絲的心痛,但些許的幸福與甜蜜還是不斷的讓我變得更加快樂。問世間情為何物?我想就是這種心痛加快樂。紅塵路上,遇見了你,為你心痛,為你斷腸,就是我真的愛過你了;人生旅途,相聚的日子,為你幸福,為你快樂,就是我珍惜了我們的感情。 去一遍一遍的勾勒着你的模樣,享受着風雨與陽光,極力的使其變為永恆,將你輕輕的攬入懷裡,視為朵朵美麗的玫瑰,不料你將我扎的遍體鱗傷,這也許又是我前世做的一次情孽吧,不然怎麼使我受如此的懲罰呢?

  這扇窗戶關閉了的同時,你再去刻意的打開另一扇窗戶,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現外面的風景會更加美麗,更加輕鬆。只是從一扇窗戶到另一扇窗戶,從一個風景走到另一個風景,需要有足夠的勇氣,足夠的心境 。我曾試圖的去打開那另一扇窗戶,可又怕再次傷到自己,傷到她那本已傷痕纍纍無助的心,我選擇了忽略與沉默,將她放置在我心裡的某個角落,執着地去陪伴,默默地去守望,看着她忘掉過去,走出陰霾,走向成熟,走上幸福。

  夜,好靜,我悄悄地掀起窗帘,推開窗戶,絲絲秋夜的涼風輕輕地染了我一身,好生愜意!靜聞遠遠的飄來一曲葬花吟的旋律,瞬間擊的我身子一陣陣的顫慄,我好想哭,沒有人會知道那刻我的心情,你懂嗎?

  秋涼了,又是誰在秋夜把愛情吟唱?又是誰在用心去譜寫一曲曲樂章?留下一串串傷感的文字,任其在秋夜裡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