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有你相伴

有你相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當指尖與鍵盤相處,心裡湧出萬般的傾訴與思念!

  一個“緣,妙不可言”真的可以解釋人與人的相遇!不想追問前世今生的宿命,也許,珍惜會變得格外讓人滿足!你說人的一生就像一部電影,我們在裡面為自己,為家庭,為責任和事業演藝着,其中的酸甜苦辣自己去回味!我說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每個人最終都會回歸屬於自己的那份泥土,其中的精彩,也許就是每段旅程不同的回憶,我想也許與你的相遇,是另一段自己字典從未有過的起點!

  我不想去想像你說的的每段故事自己的感悟的真實,我不想有任何懷疑的目光與你交集。淡然,真誠,責任去詮釋每段故事對我的啟示!我想,緣分讓我們的遇見,在我困惑,迷茫的時候,這真的是上帝對於一個多愁善感女人的眷戀,我想感恩生活,感恩此時的一切,是善良,是為人的直白,讓此時的我能擁有這段旅程的精彩,找回真實的活潑樂觀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願生長在你那扇小小的窗戶的所封存的內心裡!從未有過的安靜,簡單快樂,在每一次攜手的旅途里,我感受到自己的內心真的可以變得強大,強大到,我可以直視面對自己曾經所發生的一切,真實的意識自己遇事所處理的不妥!強大到,讓我有勇氣坦然的去接受面對未知的生活,而不是繼續編織屬於自己的完美世界!

  此時,我們不需要說些什麼,片刻的沉默,讓彼此到對方心裡停留!似近似遠,彷彿觸手可得,彷彿遙不可及!就這樣,慢慢走完接下來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