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一世相逢一離別,三生情緣盡作煙

一世相逢一離別,三生情緣盡作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紅塵漫漫,埋葬了誰深深的眷戀?一卷丹青,擾亂了誰的一紙情殤?相思一曲,幽怨了誰多情的眼

  眸?望不誰的心?從此,那一抹容顏遺忘在天涯,前世焚香,卻與你錯過一世動情的流連,如約盟誓終是一曲美夢繞黃梁。一段感情,隨歲月風乾,一簾心事,隨落花凋零,誰解落花語?誰為落花賦?憶往昔,一個轉身,一個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紅塵,如今,沒有別離,你我便了卻一生情緣 ,染指蒼蒼,歲月蹉跎多少記憶終成灰;多少思念化雲煙;多少青絲變白髮。一曲離別一曲殤,一場清愁一場恨,你那一底頭寫我一生的傷懷,終於,心有千千結,結結為情殤。

  曲終人散,遠離了誰的雙眼,顫抖了誰的心田,從此,你為誰悲傷,誰又因你而相思落淚成殤。你

  的容顏劃過心頭儘是碎。紫陌紅塵,何處是我的歸途?別淚擾心曲,痴戀如夢,浮生難書,弱水三千誰擺渡?凝眸處,時光為誰少駐,春回處,舊夢尋覓無路,心未盡,人已暮。一夢傾城,終歸於虛無,唯留深情往昔如故。清夜幽幽意難收,心字為誰囚?痴情萬縷,相思尋遍,獨倚西樓。庭前秋水凋零透,寂寞瘦芳洲。瀟湘暗換,三千弱水,但為你流。一痕淺憂入眉彎,回眸風霜已經年,昔日歡顏已難尋,餘生只願伴月眠。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紅塵紫陌,黃泉碧落。前世茫茫因緣錯,是誰在輕聲嘆息?是誰雙眼朦朧?誰應誰的劫,誰又變成了

  誰的執念?日光傾城誰為你停留一世?夜光籠罩誰為你斷流一生?錦年你是我抓不住的光,素時你是我留不住的影。此去今年,便是生死兩茫茫,唯有輕輕吟唱,又是一年春華成秋碧,莫嘆明月笑多情。紅顏獨憔悴,莫笑桃花醉,一江春水只為你擱淺。一處繁華一頁箋,一筆前緣一縷煙,一縷隨水一成塵。陌上花開,誰念緩歸眷春深,驚鴻過影花骨瘦盡。一葉花開,一朝飄零,一笑傾城,一場落紅。萬千情愫,幾多眷戀,咫尺天涯,總難逾越。當繁華落盡,時光破碎,我在落敗的殘花前看見了一地惆悵,所有海誓山盟終不及命運的一夕。一世相逢一離別,三生情緣盡作煙。



一世相逢一離別,三生情緣盡作煙 標籤: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