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踏雪無痕

踏雪無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色茫茫,人間籟寂,時間隧道行進在無限的黑暗中。

  夜晚的寂寞,象抽不完的線紗,緊緊纏住一顆孤寞的心。沉重的黑暗掩藏了白天的真實,疲憊的心無味回顧白天的一切。夜色不能吞噬我的思緒,點亮那盞心中的燈,你的笑聲在心頭蕩漾。

  思念,如瀑布飛瀉,心開始遠行。幽寂的夜晚,怎樣才能走出夜色迷離,走出思念的邊緣,觸摸你的夢境?

  即使,沒有夢境,我今夜的思緒也只朝一個方向,固執地廝守一顆苦難的心。記憶的花環,總有幾朵鮮艷的小花,開放在寂寥的心田。在你每一次笑聲過後,我只有忍受心靈的落寞。孤獨象一把鏽蝕的鈍刀,無情地宰割着我相思的心。獨自承受沉重的冷寂,傾心寫出微笑的句子,放進個人空間。任心思在空間中抒灑,聊以點綴單調的夜晚,聊以慰藉寂寥的心。

  不敢激昴,悉心孤守自己的夜晚,讓心頑強地走向黎明。渴望在純綠清靜的早晨,告別瀟瀟雨間的憂鬱,讓清風吹開胸懷,飄散紊亂思緒,終身去解讀你的默默無言。

  遙遠的天際,淚光盈盈。今夜,只要你的淚水有一滴是為了我,我將面對過去的日子,用深深的感動書寫生命。明知故事永遠沒有結尾,但我寧願長久流浪在你的心裡。

  此刻,文字的心靈默契飛越時空,會聚成一個感知的精靈,與你夢中相會,能擁有你的牽思,如同擁有溫暖的陽光;擁有你電話那頭的問候,猶如擁有所有的快樂。寫下你的情絲,我用真誠感謝命運與你相識。即使一次次尋覓一次次失落,一次次等待一次次失意,但我仍不會在風花雪月里徘徊與惆悵。因為今生有你,風霜雪地中我將踏雪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