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獨白

獨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心裡一肚子的話,可是卻不知道從和說起。當我碰到鍵盤時心總是懸的,我也不知道下面我將打出哪個字。挺鬱悶的吧,我想看我日誌的你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很久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抑鬱了。所謂的大學生活我過了將近兩年了。如果你問我學到了什麼?我還真不知道,但是我是真的看透了這個黑暗的社會,原來一切都是假的。在這裡,沒有人會記得你。如果有人記得你,那一定是他有求於你。當然,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也許我做的事很多都不是那麼的讓大家滿意。因為,我也是人。抽出自己的時間為班裡做點事,而我聽到的只有抱怨,只有不理解。我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可是又有幾人能理解我的心思。我對每一位人都很嚴格,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會像我一樣有立場有原則。可是,我錯了。原來都是我的一相情願!在這裡謝謝老班,是你一直給我力量。謝謝,我喜歡的人,這是沒有理由的!謝謝,我的哥們未來同學,未來也許只有你永遠懂我可惜你確遠在天邊。謝謝,傷害我的人,是你們讓我看透這個社會,不然的話也許我還在幻想着我的春秋大夢。累了 死了決定幹什麼呢?就像一句話說的命里有時中會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也許,我是錯的 ,但我還是認為我對了。因為我無法面對現時。對了還要謝謝甜甜一個可愛令人愛憐的傢伙。知道么,其實大方點你會更好!好了亂七八糟的說了很多卻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真是鬱悶呀好了 明天不知道會怎樣,可是我還會一如既往的堅強,努力,自信當然要改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