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人生解讀>花火

花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昨夜的星辰,昨夜天使站在地面上思考什麼,我看見她憂傷的臉,她也許是花之天使,播種下一顆顆花種,霎時,開了一地的花朵,全部綻放着,有紅的、粉的、黃的,白的,一朵連着一朵,花開了,天使笑了,她沉醉,她比花還美。我也沉醉,美麗的花像是荷花,也像是玫瑰更像是牡丹,不知其名,我看得正入神,她伸出雙手畫出一道道的光,花朵變成火團,也是一朵朵的,但燃燒的強烈的刺眼,天空變成白色,火燒紅了天,燒掉了人們的房屋。

  這美麗的溫柔變成了痛心的殘忍,天使變成了魔鬼在這個夜裡,白天她還是一樣美麗,如此美麗,溫柔,這樣溫柔,黑夜裡有火一樣的眼睛,燒掉一切,燒毀從前。不知道她想燒毀什麼,又想得到什麼。

  得到了美好卻被燒毀了,最醜陋的一面被我看見,從前如何的美好都以過去,何必燒毀,能遺忘,不能忘記,不然她為何夜夜變成魔鬼,她知道她再也回不到從前,只有永夜。

  花里有火,火里有花,花一樣的火,火一樣的花,美麗的殘忍,殘忍的沒有眼淚。也許美麗是醜陋。也許醜陋是美麗,誰都美麗着、醜陋着、溫柔的、殘忍的過着。

  天使也醜陋,魔鬼也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