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集團生日慶典員工賀詞

集團生日慶典員工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集團生日慶典員工賀詞

  十五年前,蹣跚學步,步履艱辛,嘗遍創業之苦;十五年後滿載榮譽,佔領峰頭,共飲成功的美酒。今天的我們依然年輕,但優秀的錦程人堅信:年輕的我們必將以磅礴之勢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文/王文 集團副總裁

  十五歲,對於一個人來說是最寶貴的成長階段,對於一個企業來說也是最值得珍惜的發展階段。我們很慶幸,十五年中我們已經非常明確地看到了我們的未來之路,接下來需要的是用我們全部的生命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文/張本巍 集團副總裁

  十五年,彈指一揮間;

  錦程已經長成了巨人;

  我們在巨人的肩膀上一起長大;

  祝願錦程以及錦程人共同擁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程軍 集團總裁助理

  新經濟,新思維,新發展。今天,錦程以其創新的經營理念和執着不懈的追求,成為了新經濟中耀眼的一顆明星。輝煌來自夢想,前進的號角不會使我們駐足,我們將懷着夢想,繼續向更高的目標邁進。

  ——文/姜偉 集團總裁助理

  今天是你的生日,

  十五歲的生日,

  我們在這裡,

  衷心的祝福你……

  你的青春、理想和魄力。

  回首十五年裡,

  你的一點一滴成長足跡,

  看到了你的睿智、毅力和堅忍不拔,

  因而成就了你,

  使你在百舸爭流中傲然屹立,

  在中流擊水中創造一個個奇迹。

  十五年裡,

  也鑄就了你……我們的錦程,

  共同的信念、品牌和豪邁勇氣。

  在這特殊日子裡,

  讓我們祝福你……與眾相聯、繼往開來,

  創造錦繡前程新天地。

  ——文/王配軍 團財務總監

  人至15歲,有如一年由春漸夏的季節,激情彭湃,錦程的15歲,則是由夏漸秋,經歷了春風和夏雨,少了一份浮躁,多了一些成熟與厚重。15年,凝聚着錦程人太多的情感,創業的艱辛、拼搏的磨礪,成功的喜悅、超越的豪邁……一切的一切,彷彿還在眼前。

  15年的追求,成就了錦程人的光榮與夢想,15年的發展,鑄就了錦程集團的永恆與輝煌。面對今天的成就,錦程人深知,我們剛剛邁出了一步,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的目光還很遠。15年,彈指一揮間,讓我們把鮮花和掌聲留給昨天,用錦程人的激情與夢想,攜手並肩,共同創造,百年錦程,百年發展!

  ——文/郝百強 錦程全球訂艙中心副總經理

  每一個生日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十五歲的錦程正在朝着心中的夢想大步前進,正如剛剛二十歲的聯想、海爾和萬科一樣,當急流勇進的中國企業想好怎麼去贏的時候,世界將會為之讓路。

  ——文/高鵬 錦程物流網總經理

  白駒過隙,光陰荏苒,轉眼間迎來錦程集團十五周年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時刻,祝願全體錦程人能再接再厲、同舟共濟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文/張旭明 集團管理部經理

  加入錦程是一個偶然,喜歡上這個大家庭卻是一種必然。以為只能得到一片綠葉,公司卻給了我一片森林!衷心祝福我們的大家庭15歲生日快樂!擁有美好的錦繡前程!

  ——文/林傑輝 集團財務部經理

  憶十五春秋,

  風雨同舟,

  成就今日碩果。

  奔赴輝煌未來,

  錦繡前程,

  成就宏圖霸業。

  ——文/夏英偉 集團技術部經理

  十五年前的今天

  改革開放的大潮中

  市場經濟誕生了你

  雖然弱小

  但有着頑強的生命力

  積極 堅定 執着 奮進

  十年前的今天

  初具規模的行業發展中

  全方位的業務資源肯定了你

  茁壯成長中

  有了自己的大名——錦程

  ——孕育着錦繡前程的美好明天

  五年前的今天

  網絡經濟再次崛起

  創新的發展模式強大了你

  行業內的你

  獨樹一幟

  電子商務的應用獨領風騷

  今天,十五歲的你

  感慨萬千 豪情萬丈

  打造國際物流航母

  滿載着榮譽

  肩負着使命

  激情啟航

  十五年的光陰 成熟了你

  十五年的厲煉 豐富了你

  十五年的思索 完善了你

  中國,在探索中前進

  錦程,在創新中領先

  錦程,我為你喝彩!

  ——文/姜晶 集團業務運營中心副總經理

  年輕的錦程就像年輕的我們,在尋求發展的道路上,不斷遇到過挫折和失敗,也不斷有成功的喜悅,面對世人懷疑、嘲笑,甚至輕蔑的目光,依然特立獨行。終有一天,我們會證明,世界因我們而精彩。

  ——文/王琳 集團業務運營中心

  口號不在高,有實力則名。立意不在深,有創新則靈。十五年創業,讚譽廣傳送。模式有新意,業務見真功。有務實之氣,無浮誇之風。遍布分支點,業務全球行。創電子商務,興網絡布局。聚業務整合,做集中採購。奮進十五載,苦樂在其中。集蒼穹之智慧,展滄海之豪情。

  創造物流颶風,看我今朝錦程!

  ——文/王巍 錦程全球訂艙中心

  今天的錦程成長了——我們要用自己的堅強祭奠悄然下落的金黃。失落的,不需要重拾;而仍然握在手上的,是錦程無盡的成長。

  ——文/姜宇雷 錦程全球訂艙中心

  1990年6月,我相信所有的錦程人都會記得這個日期,也都會知道那個日期意味着什麼!

  時光如電,十五年彈指間。在經過了15年的艱辛歷程,錦程目前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國際物流企業之一。而我也為自己能夠成為錦程人中的一員,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15年的艱辛歷程,15年的經驗積累,造就了錦程今天的輝煌。而今的錦程更要追求進一步的發展。讓我們為15周年歡呼,讓我們為15周年驕傲。

  回顧過去,迎接未來。錦程人要時刻提醒自己,今天的輝煌,並不等於明天的輝煌。為了錦程的明天會更好,我們必需同心攜手,共同打造“百年錦程”。讓我們永遠記住,這段生命中最美好的華年!

  ——文/吳迪 錦程物流網

  走進錦程,進入錦程物流網,從網站了解錦程,從錦程認識網站。從業務剛剛建立到今天成熟並獨立運營,恍然之間,錦程發展的滲透和專註已經融入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15年的風雨相伴,15年的絢麗篇章。錦程,用年輕且充滿激情的生命改變着昨天、創造着今天,鑄就明天的輝煌。生日快樂,我們溫暖可愛的錦程;生日快樂,我們永恆熱愛的錦程!

  ——文/桑琳 錦程物流網

  今天,是我們站在“過去”的肩膀上的日子;

  今天,是我們飛躍更高一級台階的日子;

  今天,是我們向“錦程---國際物流航母”微笑的日子!

  這裡面,滲透着每一位員工的艱辛與汗水;

  這裡面,承載着每一位員工的心血與智慧;

  這是大家齊心協力,攜手共進而獲得的結晶;

  這是大家與眾相聯,所創造出的 “錦繡前程”!

  在這十五歲生日即將到來的時刻,深圳錦程,深圳錦程廣州分公司,錦程惠州、錦程佛山、錦程中山辦事處的每一位員工向錦程公司的所有合作夥伴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回望過去,我們心潮澎湃!在過去的十五年裡,我們公司:

  秉承着“推動人類進步,促進企業發展,實現自我價值”的企業宗旨;

  貫徹着“創新並永遠走在別人的前面”的企業精神;

  實現着“做國際物流行業的沃爾瑪”的企業目標;

  落實着“科技領先,網絡先行;整合資源,利益共享” 的經營決策;

  印證着“全員服務,全程服務,全面服務”的服務理念!

  我們拼搏,所以我們青春常在; 我們創新,所以我們與時俱進; 我們堅持,所以我們彌足珍貴。

  “長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過去的榮譽屬於過去,面對未來,我們有信心做得更好!

  錦程---國際物流航母!

  錦程---國際物流航母!!

  ——文/錦程深圳公司全體員工

  以誠待人,天道酬信。

  行勝於言,情源於信!

  祝賀錦程國際物流集團成立15周年!

  ——文/陳崢錦程上海公司

  15歲意味着什麼?15歲意味着即將成為成人,15歲的錦程展翅高飛,15年的航空母艦已初具規模。在此,祝願錦程航母15歲生日快樂,也祝願一帆風順永遠伴隨着它的航行。

  ——文/錦程廈門公司全體員工

  15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

  沐浴着改革開放的陽光,吸吮着錦程春天的甘霖,錦程物流集團至今已走過了15年的歷程。

  15年來經過錦程人的艱難跋涉和辛勤努力,我們做到了:

  實施精品戰略,打造品牌特色;

  堅持以人為本,向管理要效益;

  銳意興革,在創新中求發展。

  15年的歷程,充滿了創業的艱辛,也滋潤着成功的喜悅,15年的成長,接受着改革的洗禮,也經歷了挫折的磨難。

  2005年,錦程邁入建團第16個年頭,我們錦程人面臨更大的挑戰,我們必須做好一切準備,團結一心,奮力拚搏,實現錦程發展的新目標。

  ——文/張迅 錦程天津公司總經理

  生日快樂!!

  風風雨雨十五載鋪就未來錦繡前程路,

  大連錦程恭祝錦程集團十五歲生日,

  願錦程集團早日成為國際物流的航母,

  並永遠走在行業的前面!

  ——文/吳菲 錦程大連公司總經理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15歲的錦程正挾雷霆之勢,融合不同的組織文化,一起奔向錦繡前程!讓我們共同奮鬥,讓我們一起喝彩!

  ——文/李冬清 錦程營口公司總經理

  神州大地遍網絡,

  四海之內聚精英,

  攜手共創錦繡前程,

  祝賀錦程國際物流集團成立15周年。

  ——文/周振傑 錦程金華公司總經理

  踏破堅冰春招手,輾盡荒蕪走耕牛。15載風雨兼程,錦程依靠創新的商業模式締造了中國物流行業的神話。祝願錦程續寫輝煌,早日成為國際物流行業的沃爾瑪,臨安公司願與錦程與時俱進,共創輝煌!

  ——文/錦程臨安公司全體員工

  追求卓越,共謀發展,錦程創出新天地; 同展宏圖,永爭第一,鑄就物流新航母!賀錦程國際物流集團成立十五周年!

  ——文/金旭峰 錦程義烏公司總經理

  值集團成立15周年之際,謹表示熱烈的祝賀。15年來,公司由小型貨代公司轉變為中國排行前三位的物流企業,這與公司的政策指導方向以及錦程人的努力密不可分的。 回顧合作的歷程,我們的合作是真誠和友好的。值集團成立15周年之際,我們忠心的希望在未來的歲月里我們和總部能夠一起攜手共創輝煌。

  ——文/曾真 錦程成都公司總經理

  15年創業鑄今朝輝煌,

  錦程的榮譽給我們帶來了榮耀。

  我祝錦程來日錦繡前程,出類拔萃,成功當之無愧。

  同時祝願我們的公司事業更上一層樓,財源廣聚!

  生日快樂!

  ——文/單秋萍 錦程武漢公司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