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留言板愛情寄語

留言板愛情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留言板愛情寄語

  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着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3、生活 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4、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5、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6、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線複習 你給的溫柔。

  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9、思緒不斷阻擋着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10、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1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5、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

  16、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17、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18、不許你們欺負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19、我是你的原點。你是我的終點。時光的盡頭、我們仍舊手牽手。

  20、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1、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2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23、女人越愛越深,不是女人無法自拔,而是男人不知道女人天生需要依賴。

  24、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25、分手之後,原諒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時候說出口對方也不會明白,即便明白了也沒有那個必要。

  26、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27、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28、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9、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30、你的回話凌亂着在這個時刻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甜蜜散落了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31、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32、幾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佔線;發條短信輕鬆方便;朋友,千萬不要忘記還有我的思念!

  33、記住我的名字,因為那是將陪你走完一輩子的人他的姓名。

  34、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35、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36、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37、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38、我想在60歲時的清晨陪你一起逛公園!

  39、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着緊緊閉上眼,想着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40、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里的傷害也是這樣。

  41、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4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 流淌乾淨。

  43、傷害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44、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45、陪伴在你身邊的,可能不是你最深愛的人,但請你不要計較,或許,對方心裡也可能不是最深愛你。

  46、男人越愛越淺,不是男人不重感情,而是男人很多時候都無法原諒女人的多疑。

  47、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48、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49、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0、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5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2、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着你,疼愛着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53、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5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 深的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