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留言板主人寄語文字

留言板主人寄語文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留言板主人寄語文字

  1、我曉得那個人不會再來,可是我還是再等。我在門口坐了兩天兩夜,看着天空在不時的變化,我才發現原來我到這裡這麼久,卻歷來沒有看清楚這片天空。

  2、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了短暫的痛苦,你也要相信愛情。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為你相信了,才看得到。祝你愛情幸福!

  3、我用快樂作地基,用吉祥作磚牆,用甜蜜作房梁,用真心作房瓦,蓋一個幸福小屋送給你,包你在裡面快快樂樂地住上一輩子!親愛的,嫁給我吧!

  4、捂在手裡怕你碎了,含在口裡怕你化了,關在籠里怕你悶了,放在野外怕你飛了,難道我忍心把你廢了?來吧,愛情鳥,天冷了,靠着我的臂膀幸福的睡了。

  5、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為你來等候,我曉得,我們的相遇,是上天的安排,是命運的饋贈,一切的一切,皆為命中的定數,我會一如既往地堅持着,愛你!

  6、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7、幸福不是名利地位,不是銀行存款,而是一種生命的平衡狀態。有工作也有休閑,有愛情也有自己,有財富也有健康。找到屬於你的平衡點,也就找到了幸福。

  8、不要等我離開,你才明白我的重要。

  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0、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拚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1、我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如果我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12、為何總讓我的勉強來成全你們的碧海藍天。

  13、萬丈紅塵,即是我的七尺之棺。這終身我顛倒其中,愛恨在心,恩仇不遠,隨時可以結賬,但永遠都不能分開。

  14、時間走的很久,距離彷彿拉的很遠,暮然回首間,才發現你那美麗的笑顏。無論空間多轉換,思念繼續在蔓延,心中的愛戀陪着你走在每一天。

  15、明星們的愛或愛財如命愛博不專;或愛富嫌貧愛憎無常,結局是色衰愛寢,給人們留下我再也不相信愛情的感覺。其實他們根本不懂什麼是真正的愛!

  16、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7、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閑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18、笨蛋,派大星會不會在某一天離開海綿寶寶?

  19、為你痛過哭過恨過的我到底算什麼;被你瘋過愛過忘過的我到底算什麼;

  20、我的甜蜜,是和你異口同聲時的默契;我的快樂,是與你相視而笑時的深刻;我的幸福,是與你攜手回家時的溫暖;我的願望,是和你彼此牽手,一生相守。

  21、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舍。

  22、小時候的幸福,是塞在口袋裡的糖;少年時的幸福,是推倒阻擋愛情的牆;成年後的幸福,是朋友的祝福時刻圍在你身旁:祝你開心快樂無憂傷!

  23、寂寞伴着我長眠,你走時堅決的身影,枯竭了愛戀。

  24、春風拂面,喚醒思念;春雨滴落,滋潤心田;春花怒放,溫馨瀰漫;春光燦爛,愛意蔓延。短信一條,帶給你真心一片,親愛的,我願和你共度一生!

  25、我這輩子最愛最恨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你。最愛你幸福陶醉的時刻,最恨你不回我短信。所以我祈禱你天天見錢眼花,天天被好運糾纏,天天摟抱紅顏!

  26、要是馴養了我,我的生活就一定會是愉快的。我會識別出一種與眾不同的腳步聲。其他的腳步聲會使我躲到公開去,而你的腳步聲就會像音樂一樣讓我從洞里走出來。

  27、銷聲匿跡這一年。誰都別動我的孤單。

  28、小時候,我以為我是為事業和愛情奮鬥;長大了,才發現是為金錢和美女奔波。小時候,我以為我可以拯救整個世界;長大了,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29、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30、我背靠灰黃的牆壁,手握鮮花等你。天空即將下雨,因鳥雀雙飛而變得美麗。即使等到玫瑰枯萎,影子滲進泥地,我不會離去。因為這裡會留下兩個人足跡。

  31、總說我不信你,可你的話要我怎麼去相信。

  32、繁花似錦這一年。誰都別動我的幸福。

  33、以前該省錢的時候我一分沒省下來,現在省下來了錢又不值錢了;這社會只有騙子是真心的;你要是有自知之明的話,千萬不要用金錢來考驗我的愛情!

  34、太多逝去的生命太多的無法割捨。

  35、如果我心情糟糕的時候不理你,甚至讓你滾蛋,那麼你不能生氣,並且要心中暗喜,屁顛兒地耐心哄我直到破涕為笑,因為那表明,你是我最信賴的男朋友了。

  36、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着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着彼此。

  37、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38、既然沉溺於愛情,就大方地吐露真誠,不要去想身邊會不會襲來雨雪寒冷;你是我的愛情,我不需要朦朧,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

  39、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40、能不能多一絲感動,能不能多一絲愛。

  41、不要等我哭泣,你才知道我的傷悲。

  42、我相信這世界上有愛情,只不過它不跟着時間前行,就停在那裡,就種在人們心裡。也許只有一秒,也許會有更長,遇見的人,請珍惜。

  43、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44、生活別奢求太多,開心就好;別管家庭怎麼樣,幸福就好;別管愛情怎麼樣,快樂過就好;別太在意結果,努力過就好;別管人生怎麼樣,精彩就好。

  45、遺忘,未嘗不是件好事。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則是失去一個愛他的人,說到底是他的損失,是他該難過。學着忘記,坦然迎接下一段愛情的旅程。



留言板主人寄語文字 標籤:小學語文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