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唯美的大學畢業贈言

唯美的大學畢業贈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唯美的大學畢業贈言

  1、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2、相識是一種緣分,感謝你們走進了我的生命,豐富了我的人生記憶。我們共同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有過歡笑、瘋狂,有過淚水有過磕碰有過平淡....種種滋味融合在一起,才讓我們的大學生活如此難忘。畢業了,大家要一路走好!

  3、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4、加減乘除,算不出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在這不尋常的時刻,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5、覺得朋友兩個字叫起來很簡單,可是咱們在一起不簡單,不管有多遠咱們都要走下去。嗯,兄弟,有事沒事兒常聯繫,別老玩神秘,不管你們到了哪兒,我永遠挺你們。

  6、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7、思念是一條細長的線,一端系著你,一端系著我,時刻連接着兩顆跳動不息的心。

  8、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陰鬱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那愉快的日子即將來臨。心永遠憧憬着未來,儘管你現在常常是陰沉的。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過去了的,將會變成親切的懷念。

  10、大學生活有了你們,酸甜苦辣齊全,此生無憾啊~感謝大學四年有你們的陪伴!

  11、大學生活有了你們,酸甜苦辣齊全,此生無憾啊~感謝大學四年有你們的陪伴!

  12、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3、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 淚流默無聲。

  14、思念是一條細長的線,一端系著你,一端系著我,時刻連接着兩顆跳動不息的心。

  15、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16、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7、我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心田,二願歡樂永駐你我心間,三願我們常常相見!

  18、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1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陰鬱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那愉快的日子即將來臨。心永遠憧憬着未來,儘管你現在常常是陰沉的。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過去了的,將會變成親切的懷念。

  20、相識是一種緣分,感謝你們走進了我的生命,豐富了我的人生記憶。我們共同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有過歡笑、瘋狂,有過淚水有過磕碰有過平淡....種種滋味融合在一起,才讓我們的大學生活如此難忘。畢業了,大家要一路走好!

  21、加減乘除,算不出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在這不尋常的時刻,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22、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23、今日同窗分手,說一聲: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賀一句:成功!

  24、相識是一種緣分,感謝你們走進了我的生命,豐富了我的人生記憶。我們共同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有過歡笑、瘋狂,有過淚水有過磕碰有過平淡....種種滋味融合在一起,才讓我們的大學生活如此難忘。畢業了,大家要一路走好!

  25、相識是一種緣分,感謝你們走進了我的生命,豐富了我的人生記憶。我們共同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有過歡笑、瘋狂,有過淚水有過磕碰有過平淡....種種滋味融合在一起,才讓我們的大學生活如此難忘。畢業了,大家要一路走好!

  26、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27、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28、朋友,你喜歡星空嗎 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29、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 淚流默無聲。

  30、朋友,你喜歡星空嗎 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3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32、覺得朋友兩個字叫起來很簡單,可是咱們在一起不簡單,不管有多遠咱們都要走下去。嗯,兄弟,有事沒事兒常聯繫,別老玩神秘,不管你們到了哪兒,我永遠挺你們。

  3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4、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35、我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心田,二願歡樂永駐你我心間,三願我們常常相見!

  36、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37、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38、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唯美的大學畢業贈言 標籤:快樂的大腳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