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夫妻幽默笑話短信

夫妻幽默笑話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夫妻幽默笑話短信

  1、有一次我問我媽以前的職業是什麼。老媽乾脆的把另一難題我是哪來的給解決了。她的回答:我以前是賣小孩的,你太可愛了,不捨得賣,所以留着自己養了。

  2、晚上硬拉着老公去散步,看到好多人遛狗,老公道:我一直在思索,我跟遛狗的人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3、一個人打電話給醫生:大夫,我妻子最近總是肚子疼,像是得了盲腸炎。醫生:我記得二年前給你太太做過盲腸切除手術,沒有見過一個人身上長兩條盲腸的啊。這個人道:難道你就沒聽說過一個男人可能有兩個妻子嗎?

  4、自從吃了地溝油條,胃抽筋了,腸瘋狂了,走道也不穩了,自從喝了皮革鮮奶,心不跳了,肺不吸了,血液也阻塞了,還好有苯丙木床,在上面睡一宿,痛苦沒了,煩惱散了,生命也垂危了...祝你開心笑笑!

  5、“我妻子每次進動物園都會對着籠子里的動物流淚”“她真是富有愛心”“她不能容忍那麼多的漂亮毛皮毫無意義地呆在籠子里”

  6、鄰居:“昨天晚上您又喝醉了吧?”老王:“你怎麼知道的?”鄰居:“我家的貓吃了您吐的東西,到現在還沒醒過來呢!”

  7、准女婿去拜見岳父母,准岳父:結婚後你一定要…准女婿激動: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准岳父搖搖頭:我是說,婚後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8、一大學生被敵人抓了,敵人把他綁在了電線杆上,然後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不說就電死你!大學生回了敵人一句話,結果被電死了,他說:我是電大的!

  9、小魚問媽媽:蠍子為啥帶個手銬?魚媽媽答道:他賭博被抓了!小魚問:那屎殼郎為啥也被抓了?魚媽媽答道:哼!他天天推個屎球球,暗地裡卻賭球呢!

  10、夫妻二人和伙打麻將,商量好看妻眼色行事,玩牌中,見妻子猛然劈開大腿,夫忙出八萬,結果給別人點了炮!夫不解 妻怒大聲喊:我她媽要的是小雞!

  11、丈夫:結婚這幺多年,我才發現我不是一個好丈夫. 妻子:我可沒這幺說,你怎幺會這幺想呢 丈夫:是我經過多年思索,忽然得出的結論. 妻子:何以見得 丈夫: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一個好丈夫能造就一個好妻子......

  12、丈夫跟妻子打架,後來丈夫屈服了,伸出胳膊大義凜然地說:你還不解氣就咬我一口吧!妻子氣哼哼地說:咬你?我害怕得豬流感!

  13、老婆:趕緊買輛車吧。丈夫:怎麼突然支持我買車了呢?老婆:這樣去看我媽的時候帶東西就不用發愁了,而且去看你媽的時候還可以多帶點東西回來.

  14、丈夫在看完一篇女人的壽命比男人長的文章后問妻子:""我真不知道為什幺男人要先走一步 ""妻子解釋道:""總得有人留下來收拾衣服吧!""

  15、“我必須做各種預防措施,以免懷孕”一位太太對鄰居說悄悄話“可是你不是說你先生有不育症嗎?”“是啊,所以我才要特別小心”!

  16、褲子改上衣,提拔使用;男裝改女裝,交流使用;襪子改帽子,一步上到頂;背心改胸罩,雖然是平調,但位置很重要。

  17、約翰常抱着一隻花貓到教室,一天,動物課老師問他:“貓走路的時候,為什麼不發出聲音呢?”約翰即刻回答:“這不明擺着嗎?貓又沒有穿木拖鞋”

  18、相親中,小王說:我是個十分愛乾淨的人!誰知女方一聽,競勃然大怒,罵道:那你去找她啊,跟我相什麼親?神經病。

  19、我有心事一片,空對月來傾訴,我有愁思滿懷,只對海來釋放,我有信息一條,發給一頭豬:月亮都明白了,你咋就不知道呢,大海都了解了,你咋就恁麻木呢,手機快欠費了,快幫我充點啊!

  20、老師教留學生漢字的奇妙之處:“歪,就是不正;囚,就是被關住了!”老師問學生:“驢字有什麼象徵性解釋?!”學生答:“驢就是有戶口的馬!”

  21、昨天遇見一股友,問他:最近股市暴跌,睡眠質量如何?他說:還行,像嬰兒般睡眠!我說:羨慕死我了。他說:是睡一個小時,醒了,然後哭一個小時,接着,再睡一個小時,起來再哭一個小時。

  22、甲:博士后是什麼意思?乙:你這也不知道?是博士的老婆嘛!甲:為什麼?乙:因為皇帝的老婆叫皇后,國王的老婆叫王后,博士的老婆當然叫博士后啊!

  23、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 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24、一女穿個超短裙,後跟個潘浚女一停潘烤投紫孿敵帶,反反覆復幾次女急了:你TMD在幹什麼?潘浚合敵帶。女問:你拖鞋哪來的帶?

  25、妻子:親愛的,你進來幫我洗澡~丈夫聽得內火中燒,脫了衣服就進了水房。妻子大愕:幫我洗棗,你脫衣服幹什麼!

  26、學了點國語的老外。早晨和女秘書打招呼你嗎好?小姐瞪了他一眼,他一楞,馬上又對她說:媽,你好!

  27、夫妻吵架,妻是潑婦,髒字罵了一大堆;夫是教授,不會罵人,但忍無可忍,於是大叫:“同上,同上!”

  28、一對男女偷情,丈夫突然回家,男的沒顧穿衣服就跳窗逃跑,走在大街上路上圍觀,男的裝着若無其事看天:啊,這就是地球呀。路人說:cao,裝雞毛外星人。

  29、妻子:老公,快親我一下,快親我一下。 丈夫:為什麼這麼急? 妻子:我剛才吃了葯,嘴巴好苦!

  30、夫妻鬧離婚爭要孩子,妻說:孩子是我肚子里生出來的當然歸我.丈夫怒:胡說,取款機里取出的錢能歸取款機嗎 只能歸插卡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