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想你思念你的甜蜜短信

想你思念你的甜蜜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想你思念你的甜蜜短信

  1.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無藥可救!如果思念是一個夢,我的夢已被你盜去,不會再醒!530我想你!

  2.孤身在外有點孤獨,心中惦念只為家中,平時生活忙忙碌碌,思念濃濃化作祝福;寥寥數字傳遞心意,在外遊子思念家中,惟願家中父母安康,健康長壽幸福永久。今天530,我想你,願你珍重!

  3.起風了,風中帶着淡淡的愁緒,那是想你的心在跳躍;下雨了,雨中帶着淡淡的纏綿,那是想你的心在思念。今天530,我想你,我願與你幸福一生伴!

  4.時間扯不斷思念那根線,空間割不斷心中的惦念,你是我一生種最美的遇見,是我戒不掉的想念。530我想你,親愛的我會愛你到永遠!

  5.思念猶如蠶絲,日夜的纏繞已經讓我不能動彈。唯有我心的血液,化作天空的清雨,帶給你滋潤的感覺。血液的顏色早已褪去,只因思念你太久!530,我想你!

  6.蘭子天長地久有時盡,只有師恩無窮期。不計辛勤一硯寒,灑下心血點點,潤花蕾,育桃李,春華秋實赤誠一片。在這530的日子裡,對我所有的恩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7.行思坐想、沉思默想、冥思苦想、朝思暮想、千思萬想、魂馳夢想代表我的心緒,讓太陽、月亮、星星帶去我對你的思念!親愛的人兒,530,我想你!

  8.530,530,你在哪裡,530,530,你在哪裡,聽到請回答,我是531,我是531,才一秒鐘就找不到你了,你在哪裡,如果你不回來,我如何向五月交代啊!!

  9.如果思念是一首歌,我原唱着這首歌永不停止;如果思念是一條道路,我願意永遠的走下去;如果思念是一把雨傘,我願相思雨一直下個不停!遠方的你,今天530,可知我想你了嗎?

  10.思念豈止是一種病,它還是一段情感,一份牽挂,一絲眷戀。把情感升華后變成牽挂,把牽挂升華后變成眷戀。把一絲又一絲的眷戀疊加之後,就是我想對你說的一句話:530

  我想你了!

  11.我親愛的朋友,530我愛你,如果真情可以融化,我需要你的吻,如果世間可以浪漫我選擇你的心,如果付出可以回報我保存你的愛,如果相愛可以永恆我等待你的情!愛你一生一世!!!

  12.我想你,想着你,就像帥哥想豪車、美女想別墅!不管天長地久,即使歲月風乾了淚水,依然無法停止我對你的思念!今天530,我想你了。你在哪裡,我的鈔票!

  13.530我想你,發個短信表相思,當初相聚不珍惜,如今分離好凄迷。愛你心不變,情深意切如絲線,化做短信發給你,願君心,如我心,兩心永遠不離棄。



想你思念你的甜蜜短信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