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捐書寄語

捐書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捐書寄語

  1、我的一本書,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滴水,但我相信我們這些水滴的努力定能成為海洋。

  2、你們是中國的未來與希望!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3、做人要像棵大樹一樣堅韌挺拔;學習要像大海一樣永無止境。

  4、不要為任何困難所打倒。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只有努力學習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要相信自己!不要輕易向命運低頭,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靠自己去創造。每天好好的,生活在迎接你!加油!

  5、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共同進步,共同學習。多交天下學識友,盡讀人間古今書。

  6、我雖然不富裕,但課外書和文具還是有的,請你不要謝絕,因為我希望長期資助你。在我送給你的書中有一個信封,裡面有信紙和郵票,還有一元錢,請快點給我回信,我非常想認識你。

  7、午後的陽光灑在青春的臉上,捧一本好書,靜靜的坐在樹蔭下,沒有塵世的喧囂與繁華。惟有穿越時空行行字話,或磅礴如走石飛沙,或細膩如香茗濃茶,細細品過其中精華,悠悠記下名作大家。生活留下了太多紛擾複雜,而書籍給我們的是無盡的回味;金錢物慾是暫時的享受,只有書籍帶來的愉悅不會使我們倦乏。日暮西山,惟有書香雋永,瀰漫心間。

  8、希望拿到這本書的人可以好好的讀這本書,學習保爾那種堅強的意志。你所處的地區很偏僻,但是命運是不可確定的,你要用知識改變命運,走出去。

  9、誠實做人,擁有美好的未來!

  10、人生就像闖關遊戲,用盡全力克服困難,戰勝自我!你的前途將一片光明。You’re winner! 加油!

  11、生命予以我們一雙求知的眸子,願書籍可以填滿它們的空虛。當一切浮躁安靜下來,你會發現只有書籍是不朽的;當一切過眼雲煙漸漸消散,你會發現只有書籍還在你身邊;當一切成為記憶,你會明白只有書籍能夠陪伴你一生。我們漸漸老去,而書籍依舊年輕,只因它的靈魂永在,而我們若想年輕,只用從書籍中找尋。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心靈花園。愛上讀書,就愛上了生活。

  12、10讓書滋潤心田,灌溉乾渴的心靈,成就希望,願你們可以幸福快樂。

  13、你們好!從報上看到你們渴望讀書的眼神,了解到你們無書可讀的艱難,我多麼想立刻到山區去看看你們,親手把圖書送到你們的手中呀!我知道你們和我一樣,喜歡讀書,渴望用知識改變命運。但願我捐的圖書能給你們小小的幫助。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用堅強的毅力去戰勝困難,相信你們一定能行!

  14、開心、快樂可以克服一切困難,讀一本好書可以陶冶你心靈的凈土。記住,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

  15、21世紀是一個知識時代,作為學生的我們應學好文化課程,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和素養!一定要有一顆求知的心,多讀書,因為有時讀一本好書會改變一個人一生的命運!加油!願你們每個人幸福、快樂!

  16、大千世界,書籍打開了你我相識的天窗;茫茫人海,思想成為了心靈相通的橋樑。

  17、知識是飛翔於天空的翅膀,擁有知識,便擁有了完美的人生。希望你們看了這本書後,擁有更加靈敏的思維,聰明的頭腦。

  18、我們素未謀面,因一本書在茫茫人海中結緣,希望這本書帶去我對你的祝福,帶給你知識與希望

  19、願你同我一起享受閱讀的快樂,讓我們一起從童話故事中汲取童話中的美和智慧。也願你的生活因讀完這本書後變得不同。

  20、雖然我給你不了太多的物質財富,但我可以給你的是無盡的精神財富“書籍”

  21、有人說:從一個人寫的字可以看出其人的品行,所以希望你可以做好人,寫好字!

  22、也許我送的書填充一不了你們的求知慾,但請不要嫌棄我對你們的幫助,順便再送上一句話:Good luck 祝你好運。

  23、要好好學習!堅定自己的目標一直努力下去!

  24、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書雖小但超好看。

  25、這本書將對你們有所幫助,為你們進入初中進行一個提前的預習。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多看書,從中汲取知識,增強自己的見識,更有助於幫助自己,提高自己。

  26、當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地擦去夏天留在我們臉上的汗水與灰塵時,我們就可以聽見曾經對春天說過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27、讀一本好書,做一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