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情侶生日祝福語

情侶生日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情侶生日祝福語

  1、親愛的:在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想在你生日那天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和你在一起很開心!很幸福!很快樂!真的!也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有了光芒!也因為有你!我的愛才無止境!謝謝你的愛!讓我們永遠珍惜彼此!愛你的堅!

  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4、相信我會悄悄保留下這段芬芳的記憶,保存好這頁美麗的友情,生日的這一天,接受我深情的祈願----希望你的未來會是一首七彩的樂曲。

  5、祝福我的歡快的、俊美的、浪漫的、健康活潑的、堅強勇敢的摯友生日快樂!希望你的歡聲與笑語,能夠感動你的朋友們!生日會是你人生路上的又一個轉折點,好好把握,你的未來必將燦爛!

  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7、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謹祝你一生快樂。

  8、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9、親愛的寶貝愛你不是一時一刻的事情。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呵護你愛護你。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一刻也沒分開過。我在這邊為你點起祝福的蠟燭,讓我和你一起吹滅它。祝你生日快樂!

  10、我的心就好像玫瑰園裡最艷的一朵,綻放在你的星空之下,希望能給你的生日添上一絲浪漫的情調,為你的歡樂添上一縷七彩的陽光。

  11、寶貴的友情,小小的短信,希望你能喜歡。裡面寫出了我對你的深深心愿,祝福屬於你的日子越來越香甜,願你的生日開心熱鬧!

  1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3、那一句句的祝語,美麗的友情之歌,我托一縷清風帶到你的身邊,正好路過你家門前時送到你的面前。祝你生日開心!

  1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5、青春與是你一起同行的,這會是塵世間最好的東西。你擁有了,擁有了青春就是最大的財富。願你好好珍惜。生日蛋糕記得留我一塊!

  16、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17、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

  18、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9、熒熒的燭光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到很遠,吹滅蠟燭,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0、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21、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22、就讓所有陽光照耀着你,就讓所有鮮花開滿你人生之旅。無情的歲月就好似轉動的唱片,在每個人的心裡,放着那一首動聽的舊日情歌。祝福你18歲后的人生一帆風順!

  23、人生路上出許會有坎坷,但是勇敢走上前去,勇敢為自己做一個抉擇。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遠方祝福你,願你很快成功。

  24、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着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2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26、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27、我們相遇相知直至相愛,是早已註定的緣分吧!我愛你,我想要給你一輩子的幸福,讓你每天都開心快樂的,能這樣也是我一輩子的幸福。讓永恆的愛牆見證我對你永遠的愛,一輩子的愛。燕兒,什麼時候願意嫁給我呢?平想要和燕兒共愛一生!

  28、在你的生日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29、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0、希望友情之手越來握得越緊,就讓相連的兩顆心能越靠越近!你現在幹嘛呢?生日快樂喲!

  31、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