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父親節祝福短信

父親節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父親節祝福短信

  1、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2、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父親節,輕輕問候一聲,爸爸節日快樂。

  3、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樣,我愛您!

  4、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祝老爸天天快樂!

  5、緣分,讓我遇見你;開心,讓我認識你;牽挂,讓我想起你;友誼,讓我們在一起;信息,讓我不得不發給你;祝願你一切都如意,父親節快樂。

  6、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7、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0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8、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親節快樂!

  9、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10、你吃飯了0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挂;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祝父親節快樂!

  11、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一個父親勝於一百個教師。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12、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13、小時候,您的身姿挺拔如青松;長大了,您的身姿滄桑在風中。不管歲月如何變遷,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帥氣最英武。父親節,祝親愛的父親節日快樂!

  14、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祝天下父親節快樂!

  15、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歎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

  16、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17、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8、只一句“父親節快樂”其實算不了什麼,但是小小的一句話蘊含了我對您親切的祝福,它包含着日日夜夜、朝朝夕夕溫馨的真情,一切祝福出自我的內心深處。

  19、有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澄澈永恆,那是父愛;有種牽挂,不計時日,卻相伴一生,那也是父愛;有種感恩,雖是點滴,卻感動天地,那是父愛。父親節日快樂。

  20、是您,高峻巍峨的雙肩挺起生活的艱難;是您,昂揚挺拔的勇敢抵擋所有憂煩;是你,撐起溫馨一片鑄造愛的港灣;父親節來臨之際,祝親愛的老爸一生平安!

  21、父親節祝福話語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22、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祝父親節快樂!

  23、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祝父親節快樂!

  24、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25、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驕陽;寬廣如江海!我在父親的愛中成長,如今父親節來臨,願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26、送給你一陣輕風,帶着我的問候;送給你一縷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給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給你一條短信,連接你我友誼,祝父親節快樂。

  27、輕輕一聲問安—父親節快樂!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28、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29、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父親節快樂。

  30、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31、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得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祝福你!

  32、您常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33、願我最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無盡的喜悅。祝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美滿,願你每一個明天都比今天快樂,祝父親節快樂。

  34、歲月加深了皺紋的痕迹,年華染白了烏黑的發梢;辛勞壓彎了堅強的脊樑,忙碌加速了身心的疲憊。父親節到了,願慈愛的父親,偉大的父親健康幸福!

  35、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我願將我的分點給0,讓你比我更幸福,祝父親節快樂!

  36、父親,您給予了我世間最厚重的親情,我只能說:我愛您,兒子自有兒子的報答。

  37、走過千山萬水,卻發現父愛一直在身旁;吃過美味佳肴,卻覺得和您一起吃飯最香;爸爸,您在我的心中很重要;送上祝福,祝您父親節快樂!

  38、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祝父親節快樂!

  39、在父親節到來之際,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將我的愛依附於父親節感恩短信以光速發送到老爸您的手機上,祝父親節快樂!我愛您!老爸!

  40、爸爸,是您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您讓我看得更高、更遠。

  41、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滿關懷;瀰漫祝福,融入心扉;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永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祝父親節好運!

  42、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43、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44、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遠隔千山萬水卻如潮的思念,是忍不住時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飲的那杯清茶,是最忙碌時也不忘的牽挂,祝父親節快樂!

  45、您的臂膀如同萬里蒼穹,保護着我;您的關懷如同和煦春風,溫暖着我;您的教導如同長明燈火,指引着我;父親節,我用午後陽光般的心愿祝福您節日快樂!

  46、爸爸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邊,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47、新朋友淡如檸檬,絲絲清涼潤喉嚨;好朋友濃比牛奶,馨香繞唇愛凝重;老朋友情同手足,風雨相隨患難與共,祝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祝福短信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