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元旦祝福語集錦

元旦祝福語集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元旦祝福語集錦

  1、金猴報春歸,春歸金猴報;報春歸金猴,猴春抱金歸。祝你猴年前程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兼七十二變混世才學,具八十一種創業本領。

  2、思念的心只有星星知道,心中的願望只有你知道,當你看見星星閃爍的夜空,就是我的祝福在向你致意。願你新年快樂幸福平安!

  3、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4、元旦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新年快樂。

  5、元旦到,向你發射幸福飛“旦”,把你的憂傷清除掉,把你的煩惱消滅光,讓快樂部隊佔領你的心房,讓好運大軍圍滿你的身旁,願你新的一年更吉祥!

  6、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7、元旦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好運從天降生活步步高!祝元旦快樂!

  8、以家庭為圓心,以幸福為半徑,畫出千千萬萬個闔家圓滿!

  9、元旦快到了,我準備給你拍張頭部照片,你橢圓的腦袋像雞蛋,你微笑的臉蛋甜蜜燦爛。我把照片當做送給你的新年禮物,寓意非常明顯:快樂圓蛋(元旦)!

  10、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

  11、初嘗香煙一見鍾情,半推半就半醉半醒。鬱鬱寡歡默默抽煙,一指清煙天高雲淡。數月之功欲罷不能,幾載之後此生不渝。元旦將至,請君戒煙!

  12、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13、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祝福你!

  14、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樂!

  15、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16、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17、奔流的歲月長河,在你我心裡沖積出友情的平原。肥沃的土地上,盛開出兩朵美麗的花,一朵是你,一朵是我,互相陪伴着迎接新年燦爛的黎明:新年快樂!

  18、元旦佳節到。我把祝福來送到。我要把幸福快樂做成圓圈,讓它滾向你,越滾越大,把你包圍在圈圈裡,讓你這輩子別想逃出它的包圍圈嘿嘿,有我這個朋友知足了吧,也祝咱們在新的一年裡友誼長存!

  19、辭歲迎新同歡樂,歡慶時刻送祝福。快樂好運全湧來,財源滾滾擋不住。平安健康把你繞,幸福美滿把你罩。短短信息深祝福,濃濃情意把你圍。祝你元旦節快樂!

  20、大紅燈籠高高掛,掛出吉祥;歡歌笑語陣陣飄,飄出喜慶;鞭炮禮花聲聲響,響出美好;真摯祝福條條發,發出心聲:祝你元旦樂翻天,歡天喜地笑開顏!

  21、瑪雅預言成謊言,開心聖誕剛過完。迎來元旦喜洋洋,眉頭舒展笑開顏。人逢喜事精神爽,社會和諧民心歡。國泰民安神飛揚,花好月圓家美滿。祝元旦快樂!

  22、元旦來臨之際,提前送上元旦祝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快樂幸福浪漫非你莫屬!

  23、我尊敬的老闆,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24、新年到,我許下願望,願你:寒冷時,有人送暖不畏寒;飢餓時,有人送飯不擔憂;困難時,有人伸手來扶持;孤單時,有人陪伴寂寞消。願你開心每一天!

  25、元旦前夕,在個黑暗的角落裡,划燃一根火柴,不顧那壓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願為你再抽上一支煙,狠命想你心中反覆念叨着一句:朋友,節日快樂!

  26、白雪飄飄,新年悄悄。元旦來到,陽光普照:事業發達,盡享榮耀。股票基金,財神關照。生活美滿,充滿歡笑。愛人齊心,永結同好!

  27、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元旦快樂!

  28、煙花讓新年變得格外歡慶,雪花讓冬天變得異常浪漫,思念讓情誼變得些許溫暖,問候讓彼此變得更加接近。我親愛的朋友,元旦到,願你在新的一年好事成雙,夢想成真。祝元旦節快樂!

  29、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新年祝福語

  30、元旦到,送團“元”,祝你團團圓圓,享受天倫!送“元”滿,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送情“元”,祝你親情愛情友情,情比金堅!提前祝元旦快樂。

  31、新年的鐘聲敲響,我的祝福不能遲到。祝你元旦無煩惱,心情無限好,妻賢子又孝,雙親不會老,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每天開口笑!

  32、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着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着: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33、元旦到了,想我就按,愛我就按,疼我就按,陪我就按,追我就按,約我就按,請我就按,暗戀我就按,嫁給我就按,想把你送給我,什麼都不用按!就請關機來我家!祝你元旦快樂!

  34、元旦送你四尾魚:一尾娃娃魚,添福又添喜;一尾比目魚,愛情甜蜜蜜;一尾美人魚,心情好美麗;一尾金龍魚,生活更神氣。發祝福,討口彩,年年有餘哦!

  35、霞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雲是執着的,雨是深情的,思是揪心的,愛是真誠的,星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新年快樂!

  36、不知道頑皮的鳥兒,今天是否會向你鳴叫 不知道天上的神仙,今天是否會向你祝福 不知道在你的心裡,是否感覺到今天的不同 我只有一個心愿要向你表達:祝你元旦快快樂樂。

  37、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38、元旦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39、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0、北風颯颯雪飄散,煙花燦爛過元旦,好久不見思綿綿,短信一條送祝願,快樂心情把你伴,開開心心賽神仙,吉祥好運常相見,健康平安永連線,甜蜜不斷福無限,生活幸福比蜜甜!

  41、元旦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42、刪除昨日的憂傷,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美好,存儲永遠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粘貼迷人的風景,複製甜蜜的心情,打印暖暖的話語;發送淡淡的思緒!祝新的一年有好消息不斷!

上一頁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