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溫馨短信

溫馨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溫馨短信

  1、生命如此奇妙,感覺如此美妙。血脈共呼共吸,兩人相依相靠。為你真心歡喜,祝福及時趕到。親愛的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2、愛原來就在身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夏日我給你涼爽,冬日我給你溫暖,你的世界我來呵護,我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4、哭,會流淚;同時,笑也會流淚;只是這淚不是一樣的,雖然流出的是同樣的液體,但感受、心情、滋味卻完全不同,完全變異。淚就像雨水,綿綿的輕輕飄下……

  5、花緣香韻,水漾伊人,找一縷芬芳,彈一曲時尚,芬芳的氣息是大地的香魂,時尚的紋理如彩霞繽紛。聽,讓人激動,看,讓人衝動,你,讓我心動...

  6、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着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7、在您眼裡,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在您心裡,我永遠都是您最大的牽挂。母親節到了,願您身體安康,幸福每一天。

  8、風雨無情我有情,對你的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常見面,短信千里傳思念!生活要充滿情趣,工作要順心順利,家庭要溫馨甜蜜,朋友要時常聯繫!

  9、把熏衣草般純凈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夏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快樂每一天!

  10、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11、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送一個清涼,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12、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13、清新的空氣,快樂的氣息,透過空氣射入你的靈魂里,將陽光呼吸,將幸福抱起,泡一杯甜蜜的咖啡,品嘗幸福的意義,接受祝福的信息,祝你早安溫馨無比!

  14、你的美貌像那天上的月亮,相比之下我是多麼卑微,讓我覺得自己不敢高攀;你的談吐像是清新的流水,聽你說話我會沉迷其中,讓我覺得你是多麼美好!

  15、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16、深夜了,起風了,天冷了。我為你點一盞暖暖的小燈,希望可以照亮你那幽夢的旅程,許你一個關懷的永恆。好好保重,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17、讓短信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

  18、遙遠的問候,溫暖在心頭,美麗的瞬間,也會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舊,傷感不再,快樂奔流;你的問候,我會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為你盪起,快樂的心舟!

  19、或許我只是你偶爾路過的樹蔭,為你我甘願承受炎炎烈日的燃燒;或許我只是你抬頭偶望星空時悄然劃過的流星,只因你我才不惜一切綻放我自己!

  20、別因忙碌冷淡了快樂,別因工作壓縮了生活,花點心思捕捉快樂,尋點方法派遣寂寞,抽個時間和我聯絡,祝你快樂在每個周末!

  21、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你的短信讓我的心跳起來!

  22、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裡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23、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着的手永不分離.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我不想表白什麼,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24、下雨了,小雨一滴兩滴三滴流入我心田,沖走了我的憂傷,滋潤了我的新房。托清風捎走我的短信,我的短信祝福你,願你的心情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燦爛多姿!

  25、雨天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也會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要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貼心的問候難能可貴!

  26、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為心靈打開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

  27、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28、愛情在衝動的時刻降臨,幸福在快樂的時分體會,帶着微笑看風景,唱着歌聲去踏青,讓煩惱憂愁皆隨風,讓甜蜜溫馨滿心靈,祝你周末好心情!

  29、雨季,讓我總會想起你,難以忘記的朋友,你向我走來,帶着那把漂亮的雨傘,在傘下結出幸福的情誼,我深深地懷念,我們珍貴的時光,在快樂中珍藏!

  30、我把幽谷照得通明,我為森林蒙上雲靄,我給山顛披上白雪,我使太陽大放光彩,我對含羞的花說:開!我對你的心說:愛!

  31、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哦,早安!該起來了,不要再睡了,每天都要努力啊這世界沒人會幫你。切記!我只能幫你的就是叫你起床。

  32、把健康當工作,勤奮做;把幸福當生活,認真過;把快樂當夢想,要執着;把平安當祝福,隨時握;把周末當長假,微笑度過。周末快樂。

  33、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生活充滿笑顏,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4、每一片花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35、清晨,我呼吸着新鮮空氣,迎面的風捎來了你的氣息,不知你現在在哪裡?希望在這美麗的早晨時時見到開開心心的你!

  36、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37、北京盛裝艷,金秋美景現,白雲飄藍天,楓葉嫁衣穿,天地共言歡;春華秋實遷,歲歲並年年,好運隨風傳,幸福古都覽,開心游江山。周末快樂,好運連連!

  38、看着雨,聽着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短信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39、當微風吹起你的發梢,那是我的思念在你身邊環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當落葉在你身邊落下,那是祝福的話語應接不暇。

  40、奔騰的江水流淌着我的回憶,爆發的火山噴吐着我的思念,盛開的鮮花綻放着我的祝福,如瀉的月光播灑着我的期待,移動的短信傳遞着我的問候:你還好嗎?

  41、當你煩惱時送你一片寧靜的天空,當你憂愁時送你一束燦爛的陽光,當你想念時送你一雙飛翔的翅膀,但願我的真心對你有用,打開心門,在你需要的時候!

  42、伴隨雪花飛舞,微笑送出祝福,周末已經倒數,暫緩忙碌辛苦,輕鬆啟程上路,快樂正在路途,常有朋友關注,心情不會孤獨,放飛美麗心情,快樂心中永駐!

  43、春波蕩漾,盪去你的惆悵;碧草搖曳,搖去你的憂傷。在每一個季節,送上我殷殷的問候,款款的祝願。願每一陣風每一場雨,都帶給你無邊的好運。

  44、本祝福系周末禮品裝,內容精緻,簡短貼心,請小心拆開包裝,打開後會散發出來無數幸福因子,灑向正在看短信的你及家人。祝周末好運!

  45、打雷了,閃電了,下雨了。那雷是我對你的惦念,那電是我對你的牽畔,那雨是我對你的祝願……但是,千萬別站在樹下,否則被雷劈可不能怪我。

  46、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47、開心時,您比我更開心;難過時,您比我更難過;失意時,您比我更揪心;成功時,您比我更驕傲。善良偉大的母親,我祝您幸福開心,健康長壽!

  48、風兒在你的身邊吹過,帶走了煩惱與憂愁;雨滴在你的頭頂飄落,洗凈了猶豫與彷徨;短信在你的手中響起,送去了好運與我的祝福——祝你事事順利!

  49、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50、不要那麼累不要那麼疲憊,不舒服的時候歇一會,餓了要吃不要怕貴,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對,到點吃按時睡,和想念你的朋友來聚會!

  51、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52、別撐了,你又不是雨傘;別挺了,你又不是房價;別裝了,你又不是口袋。都到周末了,該放鬆放鬆,該休息休息,快樂才是硬道理,願逍遙自在陪伴你!

  53、好情誼清清爽爽飄飄洒洒明明白白,好朋友真真誠誠純純潔潔心心相照,而我對你呵,只是希望在我獨自跋涉的人生單行道上有你共勉!

  54、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55、奇遇讓我認識你,緣分讓我喜歡你,心裡有話告訴你,說了又怕失去你,今生不會忘記你,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會天天想着你,挂念你!

  56、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巧克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真心的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57、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58、母愛如花,溫馨芬芳,一生相伴;母愛如海,寬廣無私,浩瀚綿延;母愛如泉,縷縷不絕,滋潤心田。

  59、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滋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60、下雨天,請微笑面對,相信雨可以洗掉你的煩惱,相信友情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相信雨後會有晴天,祝你天天開心!

  61、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62、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63、我在黑暗中眺望,又在等待中彷徨,只要一點星光,就可照亮我的方向,在我人生的旅途上,你可願為我把心點亮,永遠陪伴我身旁?

  64、一場小雨,一場夢境,一場快樂,雨天的你一定更加美麗,永遠記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65、有時我忙,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下雨的日子裡出門別忘了帶傘哦!

  66、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挂你;我想不牽挂你,可心裡明明想着你;我想不想着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

  67、不是高山,不是沒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沒有大海的情懷。雲有雲的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盛載!

  68、花落的聲音秋知道,流淚的感覺心知道,但願手機輕輕震動,能讓你感到歡樂和喜悅,不說不可能的話,不想不可能的事,只是想問問你:我的堅持你看到了嗎

  69、關懷是星,問候是月,變成星月照耀你;祝福是風,問候是雨,變成風雨圍着你;彩虹掛上了天際,祝福隨之而來,祝在看短信的朋友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70、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是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