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猴年送老師的祝福語

猴年送老師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猴年送老師的祝福語

  1、美酒令人回味,音樂讓人陶醉,好書百讀不悔,情意形影相隨,節日問候最可貴。又到年終歲尾,願您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攏嘴,預祝元旦快樂!

  2、我願是一塊輕柔嘀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3、老師,在學校時您管得那麼嚴,所以我對您只能投之以逃。畢業了,您再也不會管我了,所以我對您要報之以禮。老師,也許就在今天,您不會想起我,但是我會想起您!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4、新年的風,吹散您的陰霾;新年的雨,沖刷您的無奈;新年的霧,鎖定您的失敗;新年的日,照耀您的期待。元旦到來,幸福懷揣,新年快樂,響徹天外!

  5、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6、新年的鐘聲來自遠方,是那末的悠揚,就像我們腳下綿延無盡的小路,又像您語重心長的教誨。老師新年快樂!

  7、你不是演員,卻吸引着學生饑渴的目光;你不是歌手,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你不是雕塑家,卻琢出了人類的靈魂。祝元旦節快樂。

  8、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處處洋溢着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新年,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猴年快樂!

  9、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嘀光彩。老師,你嘀守護,是我千年嘀祈盼。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嘀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嘀路。謝謝您,老師!

  10、踏遍心田嘀每一角,踩透心靈嘀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嘀敬意,謝謝您,敬愛嘀老師! 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嘀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謝謝您

  11、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12、親愛的老師,我想通過這條短信,來表達新年我對你的祝願,讓它帶給你暖暖的愛意絲絲的甜蜜甜甜的笑臉深深的期盼,願老師你新年快樂!

  13、我雖然不是你最好嘀學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嘀學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嘀心情。

  14、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15、攬一縷月光願你人生美滿,摘一顆吉星願你諸事如願,采一朵煙花願你幸福常伴,點一柱燭光願你一路平安,舉一盞燈籠願你紅火天天。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16、老師,您還記得我嗎 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新的一年又來了,在這裡給老師送上最真的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17、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挂,不是嗎 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枝殘,種花容易樹人難。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祝老師猴年快樂!

  18、當璀燦的煙花在天空綻放的時候,在除夕,願諾亞方舟能捎去誠摯問候。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老師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

  19、每一年的今天,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任世事變幻,時光流轉幸福平安快樂健康永遠伴隨你左右!

  20、元旦,意味着煩惱統統要“完旦”;元旦,意味着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元旦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21、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

  22、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23、老師給我的影響和教育讓我終生難忘,感謝您,親愛的老師。

  24、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25、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26、老師,也許就在今天,您不會想起我,但是我會想起您!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7、老師:想請您吃飯卻沒有鈔票;想送您禮物卻還沒買到;想說我愛您卻怕師母生氣……那就讓今天快點過去吧!

  28、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新年”,永遠快樂!

  29、對您的感激千言晚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千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0、今天的新年讓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老師, 我們共同歡暢,只為您我,只為新年。

  31、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32、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的恩情,你將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在教師節來臨之際, 請接受我最衷心的祝福,祝您節日快樂! 一生平安!"

  33、我們都坐着,老師只有您站着!您站着嘀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嘀手臂搖落了滿樹嘀碩果。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嘀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嘀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嘀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嘀翅膀。

  34、老師我已不再頑皮,已在自己的事業中茁壯發展。那清脆下課鈴聲都已成為往事,唯一沒變的是學生對您的思念。

  35、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祝老師新年快樂!

  36、有人牽挂的路程不叫漂泊,有人關心的歲月不會失落,有人思念的夜晚不會寂寞,別讓美夢化為泡沫,別讓幸福擦肩而過,元旦新起點,願您的快樂比誰都多!

  37、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38、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鮮花掌聲祝詞表白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元旦”,永遠快樂!

  39、您似春雨,滋潤着我們的心靈 ;您似陽光,給我們以撫慰;在這個不尋常的日子裡,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40、又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有看到熟悉的校園,親愛的老師你好嗎 你是否還在燈下,為學生們批改作業我為您泡了一杯你最喜愛喝的茶,坐下來喝口茶潤潤喉嚨吧,祝您節日快樂"

  41、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祝新年快樂!

  42、上聯:一根教鞭作篙撐苦也不說累也不提引領學子遨遊於知識海洋;下聯:三尺講台當田種名也不求利也不取甘為園丁澆灌出桃李芬芳。

  43、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新年快樂,桃李滿天下!

  44、新年到來我祝願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吉慶有餘;竹抱平安,五福滿門;喜氣洋洋,新年快樂!

  45、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耕耘,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百般教誨千言萬語,滴滴汗水澆灌桃李遍天下,元旦節快樂!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猴年送老師的祝福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