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春季祝福短信

春季祝福短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春季祝福短信

  1、萬物萌生正新春,調養五臟養身心。五行對照春屬木,此時養肝最對路。韭菜豆芽和紅棗,菠菜枸杞益肝好,適度小鍛煉健康保。一年養生在於春,願您養成長壽星。

  2、春季養生肝為先,調養貼士記心間。以食養肝菠菜好,舒肝養血又潤燥。以味養肝醋在行,平肝散瘀護健康。以血養肝食鴨血,以血養血是秘訣。願你春來身體好!

  3、春季陽氣升,健康是根本。勞動出汗時,莫急減脫衣。賊風襲你身,患病不商量。感冒是小事,風濕腰腿疼。終身不愈症,害你哭無淚。願你春季好身體!

  4、春季養生有門道,消除春困有美食;香蕉富含高能量,幾根疲倦全趕跑;草莓富含維C高,多吃精力充沛方;味美營養金槍魚,思維敏捷就靠它。願快樂安康!

  5、春季養生吃蘿蔔,平價美食功效多;蘿蔔切絲糖醋拌,清除熱毒助消化;白蘿蔔去皮切片,煮水飲用防感冒;養肝明目胡蘿蔔,清炒煲湯都很好。願快樂安康!

  6、春季容易感冒,鍛煉必不可少,早晨輕輕慢跑,中午睡好午覺,下午清理死角,睡前記得泡腳,養生從不遲到。祝你春天早睡早起,必然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7、春的號角已然吹響,春的生機已然勃發;春的姿色已然絢爛,春的希望已然探頭;春的美好已然綻放,春的祝福已然送出。願你乘着春風遊盪,開心快樂幸福永遠!

  8、春季萬物復蘇,養生記在心房。且慢減衣,要把感冒預防;肝氣太旺,多吃一點生薑;不要熬夜,鍛煉身體莫忘;春困煩人,多睡精神才爽。願你健康!

  9、春季養生有門道,蔬果個個都是寶;櫻桃味美含鐵高,健脾開胃最獨到;草莓很好開胃果,好吃也要控制量;預防感冒胡蘿蔔,烹調宜用壓力鍋。願快樂安康!

  10、早起床同鳥齊唱,多鍛煉廣場起舞。溪邊行吐故納新,看鳥翔心胸寬廣。聽新聞廣知多曉,視春色心曠神怡。願春季身體健康,滿面春喜樂吉安!

  11、春季養生正當時,情濃秘訣分享你;薄荷玫瑰花熏蒸,清潔皮膚助排毒;萵苣菠菜綠葉蔬,貼心補充維生素;保護肝膽少油膩,一把堅果每天記。願快樂安康!

  12、春季養生食療好,排毒紅酒煮話梅;紅酒兩百毫升夠,倒入話梅十幾顆;浸泡半小時之後,文火慢煮幾分鐘;話梅吸收紅酒後,冷卻即可來食用。願快樂安康!

  13、冬去春來陽氣升,一年四季忙在春。工作學習之空閑,不忘鍛煉身體康。運動提升正能量,春防濕熱腰腿寒。出汗莫把衣服脫,勿要圖爽感冒患。願你春光滿面笑,健康無疾快樂跳!

  14、春季飲食調養忙,情濃秘籍要送上;多禽少畜護心臟,鵝鴨雞肉少脂肪;多生少熟保健康,熟肉製品不宜多;多糙少精養血管,紅薯山藥上餐桌。願快樂安康!

  15、春季護肝三寶典,分享給你記心間;油膩煙酒需少碰,菠菜韭菜多吃點;充足睡眠是關鍵,睡覺莫超十一點;保持樂觀不動怒,閑來無事聚聚先。願快樂安康!

  16、春季養生必修課,牢記於心是必須;工作三十分鐘后,按摩眼周消疲倦;二十三點前入睡,血液回肝解毒方;綠豆清熱功效強,煲粥煮湯都很棒。願快樂安康!

  17、這是一個流行跟風的世界,這是一個流行感冒的季節,我們添減衣衫的指標不是流行就好,而是天氣預報。在這個細菌滋生,春風吹又生的季節,提醒我的朋友謹防感冒,祝願我的朋友明天會更好!

  18、春季養生有門道,分享給你請記牢;陽氣升發重調養,菠菜韭菜多吃點;養護脾胃是關鍵,喝些紅棗枸杞粥;鬱悶生氣易傷肝,發怒別超三分鐘。願快樂安康!

  19、春季養生有好茶,因人而異來泡吧;綠茶提神功效強,以免失眠白天飲;人蔘麥冬五味子,煮沸疲倦一掃光;枸杞補肝又明目,搭配菊花是最佳。願快樂安康!

  20、春季養生有秘籍,情濃貼心分享你;多甜少酸宜養肝,大棗蜂蜜多吃點;多動少靜養陽氣,瑜伽慢跑和登山;多抬少低護頸椎,踏青郊遊放風箏。願快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