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中秋節短信祝賀詞

中秋節短信祝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秋節短信祝賀詞

  1、中秋節,倍思親,圓月明,照我心,望千里,寄思情,願你我,更貼心,吉祥時,祝福送:願開心,滿萬年,事事圓,情思圓,幸福圓,人團圓!

  2、中秋將至,十分錢的短信太小氣,我送你五元的:一是月圓不花錢,二是人圓沒時限,三是夢圓萬事順,四是情緣比蜜甜,五是圓了你心愿:健康開心到永遠!

  3、中秋天氣預報:明天從早到晚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圓轉歐元,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你:戴好頭盔拿好麻袋準備發財!中秋節提錢快樂!

  4、中秋佳節圓月升,千里嬋娟情相融;月桂香飄愜意濃,幸福播撒好心情;斟酒一杯共歡慶,人間團圓笑語聲;溫馨祝福遙相送,最暖心頭是友情。中秋快樂!

  5、中秋送去美好祝願,願你的快樂天天兌現,幸福天天相伴,好運天天不斷,身體天天康健,愛情一生一世圓滿,中秋節快樂無極限!

  6、中秋佳節至,舉餅望明月,哪個更圓,哪個更亮,哪個更大,哪個更甜,對你的思念讓我思緒混亂,好難分辨。這首詩如何 好就回個短信,不回就是默認好。

  7、中秋節,如果天晴,明月寄託我的問候;如果天陰,風聲送達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天氣,我都祝你快樂幸福!

  8、中秋將至,由我真心撰寫短信一條,得到了玉帝的公證,吻上了嫦娥的唇印,裝上了玉兔的靈藥,貼上了月桂的花瓣,就是要你愛情美滿,健康幸福!請笑納。

  9、中秋節,團圓節。月兒圓,月餅香;賞月亮,思故鄉;吃月餅,念親人。路途遠,心相牽;發短信,表思念。情深深,愛濃濃;祝福家,啥都好。

  10、中秋溫馨提示:別貪杯,讓美酒將自己灌得爛醉;別貪吃,讓月餅將自己撐得崩潰;別貪錢,捨不得轉條祝福跟朋友共品味。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11、中秋將至,月老說:有真愛,才幸福!嫦娥說:朋友在,不寂寞;玉兔說:重調養,不搗葯;吳剛說:我鍛煉,我快樂!我說:預祝你中秋快樂,節后更快樂!

  12、中秋佳節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13、中秋要到了,要善良,要學會待人好,尤其是現在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特別是中秋節!要把你身上所有罪惡的錢都給他!善哉!

  14、中秋佳節眼看要來,嫦娥仙子繁忙無奈。特招工作助理一名,要求:喜歡兔子,愛吃月餅。面試方式:發短信至本機,內容為“中秋請你吃飯”。

  15、中秋節,溫馨夜,嫦娥翩翩飛奔月;花飄香,酒正烈,其樂融融心喜悅;眉頭展,笑容綻,幸福美好常相伴;短信一條祝福傳,願你快樂到永遠!

  16、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17、中秋佳節月兒圓,每逢佳節良辰美景香月餅,花好月圓祝福你:慢慢品嘗的是心中情,慢慢咀嚼的是心裡話,慢慢回味的是心牽挂。中秋平安快樂!

  18、中秋將至,星星告訴我,送你關懷,讓你吉星高照;月亮告訴我,送你問候,讓你人月團圓;我的心告訴我,送你祝福,願你與你的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19、中秋送你一堆“秋”,開心快樂樂悠悠:吉祥如意各有千“秋”,成功順利萬代千“秋”,幸福生活歲歲春“秋”,永遠沒有多事之“秋”。中秋快樂!

  20、中秋節,手機鈴聲一響,祝福就到,月餅好吃,家人團圓,心情要好,不停微笑,現在跟我去集市吧,豬販子正等着買你那,節日快樂。

  21、中秋節,送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永久;保存方法:請按存儲鍵。

  22、中秋節,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你快樂,實惠!

  23、中秋佳節月兒圓,懸挂高空寄思念,家家團聚展笑顏,我把祝福送一遍。問聲朋友節日好,希望友情永不變,願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24、中秋節,送月餅。圓圓的,祝你好事圓圓。甜甜的,祝你好夢連連。軟軟的,祝你事事順意。黃黃的,祝你財源滾滾。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日日都有好收成。祝合作愉快。

  25、中秋佳節月兒圓,圓你心事圓你願。身體棒棒腰身圓,月餅撐肚溜溜圓。美元歐元錢包圓,摟個美女陳圓圓。幸福快樂兩團圓,花好月圓萬事圓。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