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給小學生的新年寄語

給小學生的新年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給小學生的新年寄語

  1、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2、祝你擁有白馬王子的帥氣。

  3、站在新年的門檻上,我們習慣於回望——-不僅為了留戀,更是為了夢想與希望。回首自己過去的一年,生活中不乏酸甜苦辣,其中有成功的歡樂,也有失敗的痛苦。無論是感激或遺憾,快樂或憂傷,平坦或挫折,收穫或失去,都一直伴隨生活。生活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也不像我們預測的那麼順暢,好在自己學會了包容別人,也學會了善待自己,懂得了珍惜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開心過好每一天

  4、寶寶你要記住,你是與眾不同的,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是最棒的!在你成長的過程中,爸爸媽媽會一直陪伴你,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一起戰勝挑戰。寶寶你是如此的優秀,一定能夠面對並且戰勝所有的困難和挑戰。爸爸媽媽都是很平凡的人,我們希望你也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做個平凡人;做個一個有責任心、有公德心、有愛心、有恆心的人,做一個有用的人;做個堅強的人;做個受歡迎的人 ……,這已經足夠爸爸媽媽一生為之驕傲。

  5、祝你擁有黑貓警長的勇敢,捉住所有壞蛋。

  6、祝你擁有白雪公主的美麗。

  7、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8、曾經,我們幸福快樂,在美好的日子裡感受無盡的歡樂;也曾我們苦悶焦慮,在失意的日子裡品嘗淡淡的苦澀。我們努力生活着,有期盼,有失望,也有迷惘。站在新年的起點上,總會有些觸動我們心靈深處的東西,諸如時光的流逝,人生的易老。是呀,多少歡樂和失落,多少茫然和困惑,都成為無比美好的記憶了。

  9、祝你擁有小美美的歌聲,長大當名大歌星。

  10、寶寶,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我希望即使再過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六十年,當你看到這封爸爸媽媽對你的寄語時,仍可以感受到爸爸媽媽有多愛你,仍可以確信知道,你一直都是爸爸媽媽的驕傲。

  11、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12、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13、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14、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15、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16、光陰如梭歲月匆匆。飛逝的20xx年已被塵封的記憶所存,三百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不動聲色的與我們擦肩而過,在忙忙碌碌中,轉眼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17、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1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新年伊始,讓我們把一切所經歷過的,統統成為過去吧!以往的成功也好,失敗也罷,讓我們卸下沉重的包袱輕裝上陣。新的一年,翻開新的一頁,所有的期待與希望、嚮往與憧憬向我們走來。生活還要繼續,夢想不斷延伸,腳步依舊執着。整理好行囊,帶上健康與平安,因為健康是幸福的起點,平安是最單純的快樂,伴着一份好心情,微笑着出發,腳步輕盈,且歌且行。

  19、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20、一學期的集體生活 ,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里期終考試 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里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勸三好學生”。

  21、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2、希望詩伊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23、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24、你是一個非常漂亮可愛的小女孩,長得絕對勝過你爸媽,是父母的最優配置,但你不能太驕傲,記住學習好才是真正的財富。你是一個很聰明、活潑、好動的小姑娘,對新知識的接受能力特彆強,一教就會,到現在為止已經認識很多字,會背很多兒歌 ,古詩,大家都誇你聰明,這一點媽媽很欣慰!媽媽希望你繼續努力,長大做個有學問的人。

  25、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髮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26、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 、家庭共同配合!

  27、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28、三年前,帶着爸爸媽媽無盡的愛,你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是如此的冰雪聰明,對於新鮮的東西你總是一學就會;你非常活躍,總是愛上竄下跳,妙語連珠;你敢於探索,總是喜歡問為什麼並努力去嘗試各種新奇的事物;你很勇敢,摔倒的時候會自己爬起,打針也不哭;你的笑容很美,充滿陽光、純真無邪,你給我們增添了無限歡樂,感謝你的到來!

  29、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30、希望宇斕做爸媽喜歡的孩子,做老師喜歡的孩子,做同學喜歡的孩子!

  31、祝你擁有海爾兄弟的智慧,打開知識的大門。

  32、作為父母,我們對小安在第一學期的各方面表現基本滿意,這也大大增強了我們對小安學習的信心。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小安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小安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33、希望昕雨在新的一年裡勇敢、堅強,好好學習!

  34、祝你擁有大力水手的力氣,當個舉重冠軍。

  35、新年新氣象,讓我們舞動起心靈的旋律,攜一縷陽光,掬一捧清風,以嶄新的姿態迎走進新的一年。認真地工作,從容地生活,微笑、自信,保持良好心態,讓生活如歌,讓日子鮮活。



給小學生的新年寄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