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同學錄留言祝福語

同學錄留言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同學錄留言祝福語

  1、有你的日子,我們同舟共濟,於是,槳便划快,岸便清晰。

  2、你如一艘勇敢的船,逆流而上,在洶湧的浪濤中始終把握着前進的航向。

  3、六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4、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着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着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5、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6、聚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7、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8、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9、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10、枝頭的紅葉等不到你的來臨,就要在瑟瑟的秋風中飄落了,我的思念將飄落的紅葉寫成一個永恆的春天……

  11、我不願失去春風、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記憶,更不會忘掉在人生路上我們絮絮的笑語。

  12、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3、六年時光轉瞬即逝,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前程……

  14、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15、你是生活的寵兒,你已擁有明麗的霞光;明天定然是萬里晴空、陽光璀璨。

  16、水華冠群,品性出眾,你像一顆徑寸的寶珠,無論在什麼地方,人們都能看到你熠熠的光輝。

  17、火炬,光耀天庭,我讚揚;蠟燭,光照咫尺,我也稱頌;我的讚歌獻給你,因為你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18、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19、你是一塊磚,普通而又平凡。但我敬佩你的品質:架橋鋪路;造屋就造屋 不管做啥,說干就干!

  20、你總是感到自己膚淺,所以時時在走向深沉;你總是感到自己沒有什麼可以誇耀,所以天天去追求。呵,是廉虛造就了你的事業!

  21、美麗的青春是一團火,是一支歌。年輕的朋友,我讚美你擁有這樣的青春。

  22、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3、在進取者的眼中,生活就是建功立業。你在人生的征途中兼程而進,迎接你的將是勝利的歌聲。

  24、你的生命是一團火,發著火和熱;你的生命 是常流的水,奔流不息。

  25、想要記錄每一次感動,想要寫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於是,在夜闌人靜的案頭前,寫着我們的故事,寫着我們最美麗的足跡。

  26、如果把我們的事業比作比作一首氣勢磅礴的大海交響曲,那麼你就是其中一個鏗有力的音符--一朵奮然向上的浪花。

  27、你的生活是跳躍的河流,匆匆又匆匆;你的生命是水上的帆,追浪 又追風。

  28、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29、相識之緣,刻骨銘心,真摯情誼,歷久彌新,在友誼的長路上,只問相知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你同行的日子。

  30、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我們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31、六個希望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32、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33、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34、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35、友誼的種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會抽芽,就會開出屬於你的、也屬於我的花朵。

  36、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3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38、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39、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40、我願把淺薄向你透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41、我怕心很小小,卻裝着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42、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