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聖誕節的祝福語

聖誕節的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聖誕節的祝福語

  1、隨着聖誕夜的到來,對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2、雖然當面沒有對你說,但這樣也可以表達我對你真誠的祝福,節日快樂!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你的,請相信我,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3、聖誕老人扔掉馴鹿和雪橇坐上了直升機,我問他咋改交通工具了?他憤然道:這叫臭氣熏天呀!告訴看信息的這小子,再不洗襪子我不下來了。哥們,快洗吧!

  4、聖誕了,準備好了嗎?將你的咖啡、你的美酒、你的蠟燭、你的心情準備好吧,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願你收拾好一切,迎接快樂迎接幸福吧!

  5、聖誕是茫茫人海中知心的朋友在為誠摯的祝福守望,願所有的期待和夢想都能如期而至在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6、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7、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了?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真心。

  8、聖誕老人托我轉告:說你不厚道,去年煙囪不刷,把他髒得像黑炭;襪子也不洗,把他差點熏倒!今年聖誕他不來了,我特發短信前來安慰,希你不要哭要笑!

  9、今年你願意做我的聖誕老人嗎,在聖誕的晚上將禮物放在我的床頭。

  10、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馨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11、水在流,魚在游,遊戲依靠耶穌忘憂愁!風在吹,雨在下,耶穌對你笑一下!耶穌心,最知心,和主聊天最開心!主有愛,你有情,願你天天好心情!靠主常常喜樂!

  12、聖誕老公公太胖了!麋鹿載不動!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奮勇,由我來代替他分送祝福,願我的朋友一切順利!聖誕節快樂!^_^送你滿滿的祝福!

  13、聖誕三寶:臭襪子、煙囪、口袋;用法:頭套性感絲襪,腰系布口袋,扛口煙囪當大炮,白須紅袍老頭就是攻擊目標,俘獲后塞進口袋帶回家,包你福星高照!

  14、聖誕老人聖誕鹿,聖誕襪子聖誕樹。聖誕鐘聲聖誕歌,聖誕大餐秉火燭。聖誕卡片寫吉祥,聖誕口袋裝禮物。聖誕氣氛漸漸濃,聖誕祝福別耽誤!

  15、你的離去我不知如何面對,你沒有給我任何安慰。我的眼中有淚水,聖誕節你會回來吧?不要讓我再次心碎!

  16、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

  17、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18、聖誕節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能和我愛的人一起過。想問你,你願意當我愛的人嗎?

  19、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20、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2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聖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22、無論我在哪裡,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讓我的心陪你在這個平安夜裡的共同舞起。

  2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聖誕平安!

  24、聖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聖誕節快樂!

  25、聖誕老人留言: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六次信用卡帳戶,即可到帳!

  26、聖誕聖誕,浪漫精彩。聖誕老人,十分可愛。平安夜裡,共祈平安。狂歡夜裡,無人入眠。快樂分享,燭光大餐。聖誕樹下,美好許願。萬千祝福,心意不變。

  27、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着我,等着我說聖誕快樂!

  28、聖誕老人迷路,乘着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聖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願你聖誕快樂收穫幸福。

  29、願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願你聖誕快樂!

  30、恭賀聖誕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有甜有蜜,有富有貴,有滋有味,有安有康。

  3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32、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33、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哦!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的平安夜。

  34、聖誕老人昨天對我說要送你一袋平安快樂健康幸福,前提是襪子不臭。你快脫下臭襪子聞聞臭不臭,快點!祝你即刻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35、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

  36、你的聲音,你的微笑,是聖誕老人送給我的最好禮物,願意打個電話給我嗎?

  37、聖誕老人說:平安之夜我保安,盡情瘋狂別裝憨,拋棄煩惱和憂傷,幸福快樂一萬年。

  38、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39、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着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40、聖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41、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42、聖誕老人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小精靈說:今天是聖誕節啊!聖誕老人說:哦,真糟糕,有要加班了,我最恨這一天了。

  43、聖誕老人來到了小河邊小溪歡快的流着;來到了田野上草兒輕輕搖曳着;來到你家了,卻只留下了禮物。禮物展開你會發現這是我滿世界為你收集的祝福。

  44、願聖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願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45、聖誕送你好運到,吉祥之船為你靠,財神對你很關照,快樂將你緊緊抱,幸福送你大微笑,此刻你就要看到,我的短信為你跳,祝你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