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最美好的畢業留言祝福語

最美好的畢業留言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美好的畢業留言祝福語

  1、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 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洒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3、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註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4、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5、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6、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而去的時間波濤上,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7、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8、我願把淺薄向你透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9、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添一點鼓勵;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10、願我們的友情,像春天一樣美麗,像夏日一樣火熱,像秋天一樣爽朗,像冬季一樣潔白,如四季一般純真、長久!

  11、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着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着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着裝點着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12、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13、清純的你,在班上總是一枝獨秀,繼續努力,你會擁有陽光般的人生。

  14、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托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15、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6、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8、生命的長河中,留不住的是年華和往事,留下來的是夢和回憶。大學時光默然逝去,社會紛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誠摯的祝你:一帆風順!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激情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成功設置我們各自的理想,願你畢業加油。

  21、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22、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23、你是一隻雛鷹,在同學中你總是站在知識的最高點,希望你練就過硬的翅膀,去搏擊長空,飛得更遠。

  24、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25、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26、春花,在籬邊牆頭,忘情地展示着芳姿;秋月,在樹梢屋角,幽幽地散發著清光,我的同桌,你在遠方還好吧!

  27、青春歲月銘刻着你的影子,歡樂時光記憶着你的笑容。畢業了,告別充滿真誠的校園,讓我們相會在成功的路上。後會有期,願你快樂。

  28、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29、畢業了,讓我們揮手再見,說一聲珍重,道一聲祝福,感謝彼此曾經的美好回憶,珍藏彼此真摯的友情,願你前程似錦!

  30、課桌留下了回憶,粉筆寫下了思意,黑板記錄了情誼,教室珍藏了日記,每一次回眸,不是擦肩而過,而是彼此珍惜。畢業快樂!

  31、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32、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33、生活嚴謹而有規律,作風正派,講文明、講衛生、講禮貌,舉止端莊、儀錶整潔,關心尊重同學,與同學關係良好。

  34、但願相憶莫相忘,幽懷幾許終難忘。朋友,長久不見,路途遙遙,隔不斷萬里信箋,止不住悠悠思緒,永遠留存的是對你的友情。

  35、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着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36、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7、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着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后的未來更幸福!

  38、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

  39、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40、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41、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嘰空嫻撓亞欏WD鬮蠢淳彩

  42、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43、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消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44、校園的樹鬱鬱蔥蔥,教室里灑滿清澈的陽光。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心中難免惆悵。然而,相信青春不老,你我會重逢在美好的未來。

  45、你聲情並茂的朗誦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謝謝你,願你這顆“開心果”永遠開心。

  46、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心田,二願歡樂永駐你我心間,三願我們常常相見!

  47、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舍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着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48、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49、一句問候,一世牽挂,一個心愿,一切順利,一份真誠,一生情深,畢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5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最美好的畢業留言祝福語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