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畢業留言給同學短句

畢業留言給同學短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畢業留言給同學短句

  1、老師的窗前,總有一種燦爛;老師的窗前,凝結着一個心愿。遙望老師的窗前,心存感激,學子永遠把可敬的老師牽念。老師的窗前,寄託無限;老師的窗前,與大海相連。學子是海的浪花,老師就是浪的依戀。

  2、歲月流轉你的顏面滄桑許多,人到中年。緊張的教學腰骨有些駝背,辛勤耕耘。一年四季風雨兼程教書育人,桃李天下。畢業季,用短信方式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3、秋風陣陣拂人面蓄意多情思師源最是孟母三遷志更徹師恩骨髓連!畢業季在即望育才興國之師身健才高施大計永遠幸福快樂!

  4、勾勾叉叉,搜索者細節的關愛;和婉聲音,也逐漸變得沙啞;恍惚間,相伴走過最好的年華;憶朝夕,有成長的歡笑,感動的淚花。畢業季,道聲老師辛苦了!

  5、那雙手,放在笨笨的頭上,能開啟智慧;那雙手,托起我們的身體,把愛舉上藍天;那雙手,牽着我們的遊戲,在操場灑落歡聲笑語;那雙手,很大很大,擁抱着我們的未來。畢業季了,謝謝老師大寫的愛!

  6、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7、您用執着的愛,譜寫青春無悔;您用質樸的愛,續寫生命榮光;您用無私的愛,澆灌祖國花朵;您用全心的愛,溫暖莘莘學子。讓真摯的情感化作聲聲祝福,沁潤您的心田:願您身體健康,幸福永遠!

  8、您是園丁,辛勤培育祖國的花朵,您是恩師,傳道授業解惑,您孜孜不倦認真備課,您讓莘莘學子學有所獲,您樂此不疲奉獻教育工作。敬愛的老師,畢業季到了,借短信道一聲:您辛苦了!

  9、您的頻頻教導,讓我們學到知識,您的敦敦教誨,讓我們懂得人生,您的含辛茹苦,讓我們走向社會,您的百般囑咐,讓我們受益匪淺,祝您幸福。

  10、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11、您以滿腔的熱情寫下勤勞的詩篇,把知識和力量的章節盡情地揮灑。親愛的老師,您因我們而老,我們因您而驕傲。一聲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一聲快樂時我們不變的祝福。

  12、當您收到這條短信時,就像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的青春之花開放。祝您天天快樂,願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13、今日桃李已芬芳,感念往昔澆灌情;常憶過去求學日,尤念耳邊教導聲;風雨磨礪人生路,幸得良師引前行;又是一年畢業季,短信傳遞感恩心。願老師健康快樂,永遠年輕!

  14、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15、借畢業季之聖光,為你采一片祝福,跨越高山,穿越海洋,浩浩蕩蕩飛落你身旁,撐起你的幸福與快樂,籠罩你的如意與吉祥!

  16、青春的風,炫麗飛揚;青春的路,光明輝煌;青春的心,快樂瘋狂;青春的天,燦爛晴朗。感謝有您,讓我們的青春如此幸福安詳。畢業季,祝您快樂健康!

  17、祝福,唯有深深的祝福,送給畢業生們。畢業於我們的將來來說,不只是一段日子,一個記憶,它會是我們生命中最閃亮的流年。

  18、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為培育英才嘔心瀝血,為傳播知識不辭辛苦,為後代子孫樹立不朽豐碑,教書育人不求名利,教育事業平凡而又偉大!畢業季到了,感謝老師們的默默付出,祝你們健康愉快,幸福如意!

  19、丹心映日月,赤誠澆新花。秋果結累累,桃李滿天下。所有的詩詞歌賦,都頌不完對老師的尊敬和謝意。畢業季之際,只想輕輕說一句:祝天下老師節日快樂!

  20、授業解惑,為我開啟智慧的大門,孜孜不倦,為我鋪就成功的路途,無私奉獻,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感謝恩師,在這畢業季願老師永遠快樂,幸福無邊!

  21、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親愛的老師,祝您健康快樂!

  22、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謝謝您,親愛的老師,祝您幸福快樂到永遠。

  23、您一腔正氣教給新人,兩袖清風卻留給自己;您無私奉獻自己的一切,卻絲毫不計自己的得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死干……老師,辛苦了,願您永遠快樂!

  24、您用智慧筆端,寫下生命讚歌;您用滿腔熱血,締造青春無悔;您用諄諄教誨,點亮希望航標;您用知識磚瓦,蓋起人生大廈。畢業季,向敬愛的老師們致敬!

  25、您用友愛縮短着心與心的路程,您是那陽光融化冷漠的冰雪,您是那嚮導引人走出科學的迷宮,桃李芬芳是你的歡樂,默默奉獻無私的心靈。光榮的教師,辛勤的園丁,永遠快樂!

  26、各位師兄師姐,今天,我們為你們已經順利完成學業,即將踏上工作或學習崗位而感到高興與自豪。在此,我謹代表全體在校生向你們道一聲深深的祝福,祝你們工作之旅一路順風,學習之旅捷報頻傳,預祝你們前程似錦事業有成。

  27、桃李開了一茬又一茬,學生走了一屆又一屆,日曆翻了一頁又一頁,皺紋深了一轍又一轍。親愛的老師,畢業季到了,讓我們向您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8、如您是春蠶,那我願意變成桑葉,用自己來報答您的教導;如您是蠟燭,我願意變成那燈罩,不讓那風把您騷擾;現在我畢業了,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29、您的教誨不能忘,您的栽培寄厚望,您的疼愛如父母,您的希望在我身。畢業季來了,我只想跟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0、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暖和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31、一方黑板朝朝暮暮繪宏圖誠滋桃李芳天下;三尺講台歲歲年年灑青春勤育英才澤九州。敬愛的老師,我即將畢業了,對聯代表我的心聲:謝謝您的教誨!祝您永遠快樂!

  32、漫步在人生的道路上,任憑時光之泉慢慢流淌,追溯着您慈祥的目光,依稀回味着過去的模樣,您的教誨永生難忘,願您快樂健康,幸福滿堂。

  33、老師是春雨,把知識點滴灑進我們心裡;老師是紅燭,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鑰匙,打開了知識的寶庫;老師是媽媽,陪伴我們長大。畢業季到了,願所有的老師健康,平安!

  34、桃李滿天下,辛勤園丁路,學識在心中,出口便成文,祖國棟樑才,辛苦培養着,教師佳節到,祝福年年送,願你身體好,願你心情好,願你宏圖展,願你笑口開,祝永遠年輕快樂!

  35、如果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親愛的老師,我們衷心祝您幸福快樂!



畢業留言給同學短句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