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聯歡晚會的一個王牌節目:三句半

聯歡晚會的一個王牌節目:三句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單位搞個聯歡晚會,你會出什麼節目?

  獨唱?詩朗誦?看似簡單,卻要功底;合唱?舞蹈?不排練十天八天難以出手。告訴你一個王牌節目:三句半。三句半是一台晚會中最起氣氛的節目。三句半無須表演功底,也不必講究口齒,表演入味、口齒流暢是一種味,表演笨拙、口齒結巴又是一種味。只要腳本到位,分發記熟,合三、五遍即可登台,即使在台上出了差錯,也是一種包袱。伯單位每年搞聯歡晚會,都是“三句半”兌現,屢試不爽,以致成為專利和“點貸項目”。

  三句半講究語言活潑生動,詼諧有趣,並且越“土”越好,方言用的越多越好,題材在圈內尋找,凡親近之人揪出一個就立馬調侃。三句半的表演風格無須統一,說半句的可以誇張、放蕩一點,其餘的各顯其能。需要提醒的是:吐詞貼近話筒,如果觀眾不知所云,則是三句半的失敗。

  



聯歡晚會的一個王牌節目:三句半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