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愛的華爾茲串詞

愛的華爾茲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愛的華爾茲串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趙濤

  女:我是主持人龔媛

  男: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乘着歌聲,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男:今天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一個收穫的七月。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由芭茅溪小學、湖南師範大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和吉首大學共同舉辦的夏令營文藝演出活動

  合:讓我們把感恩、幸福與彼此相聯,讓我們邀青春、理想與激情共舞。

  男:我宣布,芭茅年之暑期夏令營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今天到場的嘉賓,他們是:芭茅溪楊長永校長,梅昌銘校長,湖南師範大學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的孫雯波副書記、李麗老師、歐陽丹玲老師,以及所有到場的老師和各位朋友。

  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嘉賓的到來

  男:在演出開始之前,先請我們的xx為我們的夏令營文藝演出致辭,大家鼓掌歡迎。

  女:感謝xx精彩的致辭,芭茅溪**年之夏令營文藝演出現在正式開始。

  男:青春就是一個大舞台,這裡有的是激情,這裡有的是美麗,青春的舞曲已經響起,朋友們,還在等什麼,一起跳起來,舞動青春的旋律。下面請欣賞由五二班帶來的健美操舞蹈表演。請三年級的詩歌表演《心愿》做準備。

  女:非常感謝五二班為我們帶來充滿激情魅力的表演。真情像草原廣闊,層層風雨不能阻隔,總有雲開日出時候,萬丈陽光照耀你我,請欣賞由五二班的莫藝,鄒雙慶以及何暢老師給大家帶了的詩歌表演《心愿》,請六年級的節目《三句半》做準備。

  男:聽完好聽的歌,讓我們來欣賞一段精彩的表演。六年級的班級組成十分有特色,不僅有剛從六年級畢業的同學,還有已經就讀初中的初中生,下面就由他們班的王淵、游媛同學為我們帶來一個節目《三句半》。請一二年級的的舞蹈《讓我們盪起雙槳》做準備。

  女:六年級的哥哥姐姐果然不同凡響,表演得非常精彩。青春如歌,快樂如風。如歌的青春飛揚着少年的豪情,如風的快樂洋溢着學子的憧憬。下面由一、二年級的同學們為大家傾情奉獻舞蹈《讓我們盪起雙槳》,請三年級的舞蹈《我愛洗澡》做準備。

  男:一曲舞盡,下面三年級的同學們將讓大家繼續地舞動起來,他們將為我們帶來了歡快可愛的舞蹈《我愛洗澡》,請擒敵拳表演做好準備。

  女:看過可愛的表演之後,讓我們接着感受中華武術的源遠流長。它柔中帶剛,變化多端,是炎黃子孫的驕傲。剛才是舞蹈在主宰着這場盛宴,現在我們的武術小天才們也一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下面請欣賞由擒敵拳班帶來的功夫表演《擒敵拳》。請四年級的相聲《免費手機》做好準備。

  男:是否覺得擒敵拳的太過嚴肅凌人呢,演了這麼久,大家恐怕有些累了吧,下面就有請四年級的劉奇、黃興同學以及歐陽晨楓老師為我們帶來相聲《免費手機》,讓大家輕鬆輕鬆。請五一班的舞蹈《愛的城堡》做好準備。

  女:這相聲果然讓人捧腹大笑,可謂是相當地精彩啊。我們正值青春年少,我們正值風華正茂,讓我們踏着快樂的節奏,跳出少年的青春與活力。下面請欣賞由五一班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愛的城堡》。請配樂詩朗誦《春江花月夜》做好準備

  男:五一班的美女們果然是活潑可愛,激情四射。古韻長存,明月照人間。簫聲悠揚,月夜細細索。請欣賞由五二班的同學以及趙振凱老師帶來的配樂詩朗誦《春江花月夜》以及吉首大學周文老師帶來的朗誦。請六年級的歌伴舞表演《華爾茲》做準備。

  女:醞釀過中華古典的韻味之後,讓我們再來領略一下大洋彼岸的旋律,下面就由請六年級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一首歡快明朗的《華爾茲》。請四年級的舞蹈《祖國你好》做好準備。

  男:英語歌雖是難唱,但我們六年級的同學們表演得非常有活力。我是你飛天袖間千百年來未落到地面的花朵,摩挲你的臉龐,我眼中常含淚水,因為我對你愛的深沉。下面由四年級莊園等同學為大家帶來舞蹈《祖國你好》。請六年級的話劇《大話西遊》做好準備。

  女:驀然回首,已是三個春秋,大話西遊這部經典之作早已沉澱在時間的河流之底,然而悄然之間咱們學校也冒出了一支小小的西遊隊伍。下面請欣賞由六年級的同學帶來的話劇表演《大話西遊》。請五一班的手語合唱表演《最好的未來》做準備。

  男:一幕話劇過去,讓我們繼續欣賞節目。有一群孩子他們有着和你們一樣的心,一樣的夢想,一樣的靈魂,可是他們卻沒有和你們一樣正常健康的身體,下面由五一班的同學帶領我們走進聾啞人的世界,請欣賞手語合唱表演《最好的未來》,請吉首大學的《愛的華爾茲》做好準備。

  女:感動過後,在這個炎熱的夏日裡我們很高興能與吉首大學的老師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他們的多才多藝讓我們佩服,在這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為我們帶來《愛的華爾茲》,請湖南師範大學的歌舞串燒做好準備。

  男:感謝吉首大學的老師們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13天的生活,19個隊員,這就是三下鄉赴芭茅溪團隊一家人的生活,相互照顧,相互關愛。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參加夏令營的同學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沒有你們的付出就沒有我們臉上純真的微笑,下面就請出這19位老師上台來為我們表演精彩搞笑的歌舞串燒。大家鼓掌歡迎。

  女: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文藝演出的所有節目就演出完畢了,非常感謝各位同學的精彩演出,同時也要感謝我們到場的所有嘉賓,感謝你們的到來。歡樂無限,讓歡樂穿越時空,青春有約,讓青春挽起明天,讓奮鬥承載理想;讓我們譜寫新的壯麗篇章。

  男:時光難忘,,讓我們珍惜青春年華,在奮鬥中領悟青春的魅力和人生的真諦,用滿腔的激情和熱血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宣布,芭茅溪**年之暑期夏令營文藝演出

  合:到此結束。再見!

  女:請所有到場的嘉賓朋友們與全體演員合影留念(多重複幾遍)

  愛的華爾茲串詞(二)

  A:華爾茲的美麗,踮起的腳尖,旋繞在你我心邊,接下來……

  B:在這美麗的月色中,在這寂靜的池塘邊,讓我們的心,漸漸寧靜下來,讓我們用心聆聽******

  A:你的愛,像天使的翅膀,那樣溫柔,那樣體貼,一首***獻給大家

  B:你的柔情,你的溫暖,是那樣的熟悉而又陌生,只可惜*********

  A: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閉上眼睛,第一個想起的誰呢******

  B:林俊傑的酒窩是那樣的溫暖,可愛。*****



愛的華爾茲串詞 標籤:華爾街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