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世界水日升旗主持詞

世界水日升旗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世界水日升旗主持詞

  A:敬愛的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A:當你,開着水龍頭刷牙時,你是否想到:全球八十個國家水資源不足,二十億人的飲水得不到保證?

  B:當你,對面前滴水的水管熟視無睹時,你可曾知曉:我國一半以上的城市不同程度缺水,全國城市缺水總量為60億立方米?

  A: 當一聲聲缺水的警鐘敲響,你是否思考過,我們能為“節約用水”做些什麼?

  B: 我宣布:三年級四班“節約用水,從我做起”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A:我是主持人王唱

  B:我是主持人王歌

  A:擔任本次升旗儀式的升旗手是:靳雪晗,她踏實穩重,學習上刻苦努力,生活上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B:護旗手是:郝經緯,他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寫得一手漂亮的字;趙冠森,他關心集體,興趣廣泛,善於與同學交往

  A:我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B:第一項:出旗;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少先隊員敬禮,禮畢;第三項;唱國歌,指揮 楊夢涵;第四項:宣誓 忠於祖國 宣誓畢 。

  A:水,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類社會發展的基本物質條件。

  B:有了水,我們的星球才有了蔚藍

  A:有了水,世界才有了盎然的生機。

  B:為了讓全世界關注水問題,1993年1月18日,第47屆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確定自當年起將每年的3月22日定為“世界水日”

  A:中國屬於缺水大國之一,人均淡水資源為世界人均量的四分之一,居世界第一百零九位,屬於全世界十三個嚴重缺水國家之一。

  B:我們不希望自己的國家會是如此排名,所以從現在開始,為中國節水,為世界節水。

  請聽詩歌《水,是生命之源》

  A:隨着工業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水越來越多地被人們廣泛地需求,一方面人類肆意地濫用水,一方面人類又隨意地污染水,潔凈的淡水正在一天天的緊缺。

  B:然而,當公用水龍頭沒有擰緊,水嘩嘩地肆意流淌時,有多少人卻視而不見,要知道就在我們同一塊土地上,還有不少地方享用不到這清澈的自來水,還有一些地方甚至連洗澡、飲用的水都非常的緊缺,面對這被白白浪費的水,你不覺得心痛嗎?

  A:節約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已經是我們刻不容緩的歷史使命,是我們每個人的共同責任。我們在這裡向全體師生髮出倡議:

  B: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從自我做起,帶動你周圍的人們,為世界的明天,為祖國的明天更美好而一起行動起來吧!

  A:三四班升旗儀式到此結束,下面請上周值周長介紹值周情況。



世界水日升旗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