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校園搞笑小品-學生會招聘

校園搞笑小品-學生會招聘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校園搞笑小品-學生會招聘

  (作者語:大學里的學生會相信讀過大學的人都懂吧,這是我3年前為學生會編寫的小品,在晚會上表演過,效果不錯的。大夥來發表一下意見吧,謝謝!)

  新生:“我是##級新生,方年19,未婚。本人才高八斗,氣宇軒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無所不能!今天忽聞##大學學生會要招收新生做幹部,本來對做官是毫無興趣,但聽說做個學生會幹部還挺威風的?就去看看吧!”

  (搖晃到學生會)

  新生:“咦?學生會竟然有個女生部?不知道這個部跟mm關係密不密切?”

  女幹部:“這位同學有什麼能幫你的嗎?我是學生會女生部部長。”

  新生:“(小聲)哇!女生部果然暗藏美女。啊,大姐,我是來應聘學生會幹部的。”

  女幹部:“哦,歡迎歡迎,請問你想應聘哪個部門的幹部呢?”

  新生:“這個...哎!就你們女生部吧!”版權所有

  女幹部:“啊?可是我們女生部還沒有收過男幹部呢?因為許多工作我們部都是以女同學為核心展開的,都是為了讓女生有個更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你一個男生......”

  新生(抓狂,突然想開):“大姐,此言差矣!古有商鞅變法,今有飛機撞美國五角大樓,凡事都有例外,凡事都求創新。我對女生總是懷着無微不至的關懷,女生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女生的心事(作嫵媚狀),就是我的心事,大姐!為了##大學幾千名女生的幸福,您,就讓我加入女生部吧......”(單膝下跪)

  女幹部:“...好好好,i服了you,我們部就破例收下你這名男幹部吧。那你現在就跟我去解決一個緊急的女生問題......”

  新生:“哦?什麼問題呢?”

  女幹部:“唉,我們女生雖然平時愛說愛笑,但有時也鬧點小矛盾,這不,6棟710的兩位女生就因為一點小事現在吵了起來......”

  新生:“哎,不就是女孩子吵架嘛?我這就去擺平......”

  女幹部:“等等....你有所不知,我們女生的問題說小能小,說大能大,如果你處理不好,她們可能會......"

  新生(害怕狀):“會...會怎麼樣...”

  女幹部:“抓你頭髮(新生配合作抱頭狀),勾你鼻孔(捂住鼻子),撕爛你衣服......”

  新生:“(雙手擋住胸部)嘩!非禮!!”

  女幹部:“你怕了??”

  新生:“啊...不是不是...我這件衣服是美特斯邦威的,這個問題,還是留給你們女生自己解決吧!我先走了......”

  女幹部:“喂!別走啊!我們女生需要你......”

  新生:“這些女生真是麻煩!算了,去其他部瞧瞧。”

  勞幹部:“唉......”

  新生:“咦?這位大哥為何哀聲嘆氣?莫非也是為了女生問題?”

  勞幹部:“哦!不是不是,我是勞生部部長。使大家在一個優雅的校園中生活,在一個明亮乾淨的教室中學習,在一個整潔的宿舍中休息,這一直是我們勞生部義不容辭的責任。請問你是...”

  新生:“久仰勞生部大名,小弟今天就是衝著勞生部幹部一職而來......”

  勞幹部:“好!你馬上跟我走!”

  新生:“走?去哪?”

  勞幹部:“飯堂!”

  新生:“(激動)飯堂!(小聲)喔,勞生部就是勞生部!凡事飯桌上談!夠氣派!大哥!我跟定你了......不過?現在好象還沒有到吃飯時間呢?遲點好吧?”

  勞部長:“唉,哪裡是去吃飯啊!我們這是去為同學們反映一下對飯堂的意見。”

  新生:“什麼意見啊?”

  勞部長:“你是新生,你可能沒有發覺。我問你,你去飯堂打飯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服務員給你撓飯或菜的時候,手是不是老這樣,抖抖...抖抖的...”

  新生:“恩...好象有這麼回事。”

  勞部長:“這就對了,她每抖一抖,就少了那麼...一、兩塊肉了。”

  新生:“啊?不就是一、兩塊肉而已嗎?”

  勞部長:“同學!這你就不懂啦!我們每人都少那麼一、兩塊肉,我們幾千名學生加起來,那就是一頭肥豬啦!”

  新生:“啊??對不起,討價還價我不在行,你還是自己去吧...”

  勞部長:“哎!你別走啊?同學......”

  新生:“勞生部原來都是一群小氣包!這個部不進也罷。咦?前面這個男的氣概不凡,想必有點來頭!這位英雄,小生拜見。”

  治部長:“噢,我是治保部部長,看樣子,你是新生吧?我們治保部是協作學院保衛部門搞好學校的治安保衛工作。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新生:“不不,我,我是想來應聘治保部幹部的...”

  (電話聲突然響起)版權所有

  治部長:“喔,你先等一下,我去接

  



校園搞笑小品-學生會招聘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