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竟聘專櫃經理助理申請書

竟聘專櫃經理助理申請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竟聘專櫃經理助理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的在這裡參加竟聘專櫃經理助理一職的崗位,心情十分激動,首先感謝領導在過去的工作中給予我的培養以及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在這裡竟聘專櫃經理助理一職。我十分珍惜這次的竟聘機會,無論竟聘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竟聘的整個過程本身就意義重大,並希望能通過這次竟聘得到鍛煉,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得到提高。相信這次競聘將是我今後人生中的又一個大的轉折點。

  我於2006年12月28日正式在中百公司工作,起初是一名收銀員,基於自身的嚴格要求,努力、紮實搞好並完成領導分配下來的各項工作。在不到一年的工作期間,先後被提名為一樓鞋區櫃長、樓層督導。初到公司,看到先進的硬件設備、完善的市場服務、至誠的服務理念、和諧的人文氛圍、深邃的企業文化、廣闊的個人發展空間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它深深地震撼着我的心靈,感受到的是公司美好的未來,燦爛的前景。使我堅信:選擇了中百公司就是選擇了人生髮展的機遇。自從進公司那天起,我就立志要把領導分給我的工作任務做好,公司的興衰繫於公司每一個員工,每一個員工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我作為其中的一員就責無旁貸。為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虛心向身邊的同事們學習,儘快熟悉掌握自己的工作職責,工作流程及工作要點。一年來的實踐工作使我養成了視公司為自己的家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任勞任怨,熱情服務,按時作息,從不離開工作崗位,和身邊的同事們團結一致,和諧工作,從來沒有在工作中造成任何損失。從事管理工作,首先是要嚴格要求自己,律人先律己。給一線員工做好帶頭作用,用自己的高度熱情去感染她人。隨時和員工保持良好溝通,有效建立團隊的凝聚力,這一點是做好銷售工作中不容忽視的重要環節。雖然自己從事的是賣場管理工作,但對於顧客,我熱情為他們服務,從來不搪塞推諉。並且,還在工作之餘及時做好相關的市場調查工作。吸取同行的優點,取長補短,多學、多看、多創新,以公司銷售為中心、以公司的發展為主導盡自己的最大努力。積沙成塔,集腋成裘。我相信自己和全體員工的點點滴滴的工作將會彙集為公司源源不斷地滾滾財源!

  進入中百,我積累了不少的工作經驗,在這次的競聘中,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優勢競聘專櫃經理助理的崗位。我具備以下優勢:

  第一、我有一顆熱愛公司、熱愛本職工作的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干好任何一項工作的前提和基礎就是要有一顆愛心。我有這樣一顆愛心,我相信自己能夠把本職工作做好。

  第二、從事商業工作幾年來,鍛煉了我較好的心理素質。我從不因心情而影響工作、乾淨幹事、幹練幹事,具有一定的果敢決策和組織協調能力。同時具有工作積極進取的信心和勇氣,就拿這次競聘來說,我站在這裡,就是在迎接挑戰,從挑戰中發現自我、改進自己的不足,也想通過自己的行為向大家證明:中百的員工是開拓進取的員工,是敢於發出挑戰並迎接挑戰的員工,是永遠的挑戰者!既然是挑戰,就一定會有成功會有失敗,如果這一次失敗了,說明我還存在許多問題和不足,我會更加努力的磨練自己,提高自己。

  第三、有幾年的營銷工作實踐經驗,

  並很好的熟悉營銷工作。我除了干好自己工作的同時,在閑談中常和有經驗的同事一起探討營銷方面的業務,常在工作中向營銷很有經驗的朋友學習,默默地把他們成功的經驗記在心裡。

  第四、我比較年輕,精力充沛,處於人生的黃金階段,並具有較高的辦事效率,對於工作有雷厲風行的作風。我敢於創新、思想敏銳,善於接受新事物,並能根據實際情況,大膽設想管理方法。

  第五、我對人熱情,辦事耐心。這一點,對一個營銷經理來說是不容忽視的素養。營銷本身就是服務。在工作中,對自己身邊的同事,我會對他們認真細緻的做好協助工作。

  第六、對公司的客戶用微笑向他們展示中百公司服務窗口的熱情。耐心傾聽客戶的要求,細心處理客戶的每一件事,用心解決業務上出現的問題。

  以上這些優勢,是我這次競聘專櫃經理助理這個崗位人員所應該具備的,在政治上、思想上、業務上、個性上、管理上的素質和要求。

  如果競聘成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進一步加強自身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我想,只要有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和事業心,我會很快適應這個工作崗位的。我競聘上這個崗位以後,我的工作宗旨是:“以人為本,注重效益,熱情服務。”工作的質量上,我會做到準備到位,服務到位,巡查到位,處理到位等“四個到位”。我會在公司的領導下,在專櫃經理的具體指導下,團結身邊的同事並共同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加強自身的業務能力,在工作中多學、多做,積極與專櫃經理統一思想,統一認識,形成合力,盡自己的全力協助專櫃經理做好每一項工作。共同為中百的發展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

  第二、帶領下面員工熟悉營銷方面的職責和素質要求,規範行業形象,真正做到內強素質,外樹形象。要求大家提高較強的業務能力,應變能力,增強服務意識和敬業意識。首先自己要身先士卒,率先垂範,要求他們做到的,自己首先就要做到。

  第三、自己在對待公司的客戶一定要有耐心、有熱心、有愛心,不管客戶談到什麼事情,都要善於傾聽,耐心解釋,心中時時想到“客戶都是對的,都是我的錯,我該為你服務,我盡量想法解決”這樣一個理念。要知道每一個客戶都是我們的財主,都是我們的上帝。每次得罪了一個客戶,就會給我們帶來一份怨恨,在長久的商業競爭中就會斷絕一條條的財源。

  第四、加強工作中的常規檢查,善於去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問題。檢查賣場專櫃設備運行情況,確保安全。並檢查所有專櫃貨品的情況,在平時工作中及時與客戶多多聯繫,時時跟進暢銷貨品的貨源,確保各專櫃銷售突破更好的業績。

  尊敬的各位領導,今天的競聘,我的態度是:不怕失敗,但我有這個信心做好專櫃經理助理這個崗位。希望領導審查!

  姜小芳

  2011年12月13日



竟聘專櫃經理助理申請書 標籤:人事經理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